close
增加公告:
上次FF11有預訂家教本的 白色玄冥皇杞修 兩位請在07/23號前跟我連絡。
如果無連絡就代表你們要放棄上次的本子,我就轉讓給別人囉!因為已經過了5個月了!
白色玄冥樣,你說你有寄出但是我這邊無收到喔,也請你盡快跟我連絡ˊˋ…

有用通販的各位請記得要在25號(含)前匯款完畢喔!
否則也是算棄本處置,還
請多多包涵!

FF12新刊資訊詳情請點入。


   
   ↑FF12海報XDDDD,預購頁請點→
   ※置頂到7/24預購完畢為止。

嗯…終於畫完了(噴淚)
雖然我還沒送印,明天才要送印XDDD(等等)
不過還是先開放預購吧Orz......這次本子幾乎都是惡搞居多
如果有興趣的歡迎參考看看TvT....





接下來要講的這次修羅場的心得.....(咦)


是說這次修羅場…很忙囧
六月底的時候家教版的原版主愛洛跟版副發條兩個人要退職

所以我居然變成了台論家教板的版主XDDDDD!

有興趣的人歡迎到台論家教版晃晃
(慢著)


還有因為版務一次走了三個,所以來了三個新版務XD
為了讓新版務能夠馬上了解版務工作及版上某些功能所以特地做了教學文章…
嗯嗯?在修羅期間去做教學文章?

嗯,所以那一天我只睡三小時囧
是說畫了12個小時以上之後又只睡三小時之後繼續畫12個小時以上我也蠻厲害的TvT......
修羅期間這日子倒是蠻常過的.....不過還不錯啦,至少我有暑假......囧

有暑假幾乎多少都能睡6個小時,其他醒著的時間都是畫稿(噴),當然還有吃飯洗澡啦(廢話)
每天都是畫稿一畫就是好幾個小時真的很無聊,所以三不五時就往台論跑(等等)

這次修羅場期間事情真的很多,做了教學文章之後還在台論辦了活動
六月底剛好是家教版滿週年、家教連載滿四年、家教連載突破200回…真的覺得不慶祝說不過去(咦)
所以花了蠻多時間跟其他版務討論這次活動事情XDDD...
活動到目前為止都蠻順利的,大家都很踴躍參與!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去看看(?)


反正這次修羅場一樣慘不忍賭啦…我又發揮我的極限精神參與版上事務,所以搞的我現在人不像人(你是貓)
真的太久沒出門,現在的我真的宅到一個不行…房間也好亂(掩面)



我這回暑假過的還真充實啊…
修羅場躺完接下來就是要跟朋友們去八仙玩水,玩水完之後就是同人活動了TvT.......
印海報跟周邊還要跑千業跟捷揚一趟…我的媽啊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永和啊啊......

而且我三叉戟有幾部分的材料沒買齊…大概會去捷揚時在附近美術社全部一起買齊…
還有我的暑假作業的素描紙TvT.................(掩面)


總之還有很多廢話就先不講了…Orz
太多廢話不知道講到何時,總結就是這次修羅場一樣恐怖,暑假很忙這樣…媽的什麼都要錢

在修羅期間有一次我忘了哪天,天空顏色好漂亮
整個街道與天空都好藍,很少在太陽下山時是這種顏色XDD
所以看到的時候馬上去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