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預訂XDDDD
我把有預購的名單都列出來了唷!

請麻煩大家看看自己預定的東西有沒有錯唷~


↓FF11現場領預購名單↓
稱呼
刊物
簽名
周邊(骸)
周邊(綱)
草祭青
新刊×1
¢
 
 
銀狐
新刊×1
 
 
 
縭霜
新刊×1
 
 
 
野魁
新刊×1
 
●1
●1
發條兔
新刊×1
 
 
 
小夜
新刊×1
¢
 
 
黃弘翔
新刊×1
 
 
 
夏晞月
新刊×1
¢
●1
●1
新刊×2
¢
●1
●1
光滿
新刊×1
¢
●1
●1
郁凜
新刊×1
 
●1
●1
新刊×1
¢
●1
●1
神樂
新刊×1
¢
 
 
悲歎之湖
新刊×1
¢
 
 
裔絕
新刊×2
¢
●1
●1
夜君
新刊×3
 
 
 
酒瓶
新刊×1
 
●2
●2
若雲
新刊×1
 
 
 
君君
新刊×2
¢
●2
●2
sikiy
新刊×1
¢
 
 
陳映慈
 
 
●1
●1
小月
新刊×1
¢
 
 
毛毛
新刊×1
 
 
 
戀天
新刊×1
¢
●1
●1
銀月
新刊×1
¢
●1
●1
白色玄冥
新刊×1
 
 
 
皇杞
新刊×1
 
 
 
諾KT
新刊×1
 
 
 
木更
新刊×1
¢
 
 
簪華
新刊×1
¢
 
 
久我漾
新刊×1
¢
 
 

我剛剛打的文章都不見了…怒…重打

以上是FF11現場拿的預購名單,郵寄因為都本名所以不方便公開。

非常感謝大家預定XD
請看一下上面名單有沒有錯誤的,如果有錯誤請馬上跟我說一聲Q_Q

還有在這邊提醒一聲,請各位兩點前來拿本,如果兩點後才能拿本的那幾位我都有註明在自己的文件裡
如兩點後沒有來拿我會電話通知的XDDD

記得來拿的時候直接跟攤位上的人說,你是OOO有預購,然後我就會把本子拿給你了
以上有預購的人我都有留你們專屬本子(?),所以並沒有放在攤位上販賣
所以請各位不要害羞,就直接買了攤位上的本子就走了啊Q_Q"

歡迎大家來認親XDDD(?)

2/19號那天我將會把所有的郵寄本子一率寄出,寄出後會公佈在網誌裡的~


這次預購人數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多,真的很感動你們大家
也很謝謝把朋友拉下來一起買本的人QQ




我禮拜日不能去CWT跟FF玩了,真的很怨念
因為我要趕作業,老師ㄧ句「重畫」真的很震撼,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XDDD
這幾天在忙FF的東西,整理東西、製作東西什麼的....可是還要趕作業

下禮拜就要所有作業,所以我禮拜日整天都要畫作業
今天晚上我大概又要熬夜趕工一些東西.....

明天FF我要好好努力才行,畢竟一年也才幾次活動。


本來還有打其他廢話的,不過因為文章"文字"不見了所以…懶的再打一次
總之重要的就這些:)

非常謝謝你們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