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而且病的莫名奇妙。



這一切說來話長阿.....
我禮拜三還活潑亂跳,精神奕奕的罵髒話,雖然已經有點頭暈胃痛等小症狀
結果禮拜四早上九點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還不舒服到"醒了"的這樣,自覺檢查了身體發現應該是從胃開始不舒服
所以下意識就不要去壓到胃,沒想到還是很不舒服...

就自覺得起床要去廁所看是要大便還是小便,誰知道我還沒踏入廁所就感覺到胃有東西想從食道噴出來



馬桶都還沒描準好我就吐的滿地都是


而且吐很多囧





不只是馬桶,表面連同地上都是我的嘔吐物,我只好拿蓮蓬頭清一清嘔吐物
之後喝杯溫熱水+橘子(不要再說我蠢了,我吃完也覺得我很蠢<空腹不能吃橘子)

結果回房間躺下後那種想吐的感覺又來了,又衝去廁所狂吐

他老師的我今天是怎樣= =
吐完就整個虛脫,吐到10點多打電話給我媽跟他說情況(我媽人在外面買菜)之後就去睡了


之後下午兩點起床媽回來知道我不舒服
煮了玉米濃湯給我喝,誰知道我喝了兩口我又衝去廁所吐了

吐出來的量跟喝的量反差也太多了,我根本就是在吐胃酸跟開水了吧?
吐完依然虛脫狀,而且頭很暈,腰很酸痛,而且還想繼續吐


可是其實禮拜四我很猶豫要不要請假
我們可愛的基本設計老師說今天(禮拜四)要交作業,不交者一率5~10分

為什麼是5~10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老師說要是打零分,打成績單的時候機器讀不到0分這個字
那一欄會呈現空白狀,所以避免學生騙家長說"學校沒有把成績打好"藉口為由
所以打5~10分....


而且老師說他不接受補交,不管你那天請假還是怎麼樣
你可以人不到但是作業要到,所以就算請假補交老師一率不接受...

這就是我猶豫的原因....
後來我真的很難過,我想我也沒力氣上學了,只好請假


到了四點我去睡覺,睡到八點起床看醫生,之後回到家吃了藥(飯前吃)
我媽弄了點稀飯給我吃....我吃了兩口就不吃了然後就睡了(因為感覺好噁心想吐...Orz)

在來就是晚上10點睡覺就是睡到隔天下午兩點,仔細想想我一整天都在睡,蠻屌的
朋友說生病的人需要休息補充體力orz....

況且還是很不舒服,頭暈就算了,嘔吐也能理解,沒食慾也就罷了


但是這些跟腰痛有什麼關係我不了解啊囧!!



所以禮拜四是渡過著沒吃東西(因為吃了就吐),跟成天睡覺的日子...
禮拜五起床還是很不舒服,我到底是怎樣啊orz

禮拜五也就跟著請假了....囧
orz.....接下來了六日我也要好好休息才行

老人家(?)常常說的平常活潑亂跳的一個人突然病發就是這種感覺嗎....(喂)
總之我得好好顧身體才行了呢....

也覺得很對不起我媽....想給我吃東西但是我都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我是浪費食物的根源啊囧.....

媽媽謝謝你Q_Q
我愛你~~Orz




XDDD
接下來是影片,
拍攝者:鏘鏘
字幕者:我XD

錄影的聲音怪怪的,所以請不要當成平常講話的聲音唷~





----------------------------------------------------------------------------------------------------------------------------
【無能繪師38問】

1.用Q版偷工減料
咦咦,Q版很可愛啊囧!
我從來不認為我畫Q版是拿來偷工減料用=_=...
不過Q版是比其他完整的圖還要好畫也是不爭的事實...


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不會啊囧....


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也有人用滑鼠畫到不是人的境界....Orz


4.只會畫臉
我會畫身體=.=


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基本上都是同方向...只有幾張不一樣(囧)


6.只有頭會認真畫
每個地方我都會認真畫(屁)


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好像是這樣...眼睛臉型都長的一樣囧
不過畫家教就比較不一樣了....因為眼睛部份天野老師都各別不一樣
比較好掌握(?)


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分的清,但是不好畫=.=


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何謂完稿也,想必有過草稿之路
何謂無草稿,想必沒畫過任何圖
講穿一句,我會畫草稿(?)也會完稿(?)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我喜歡開圖層,之後畫到最後發現太多在慢慢的去合併(?)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的確是沒有什麼突破性的構圖...orz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有幾次不一樣=_=....
雖然除了憂鬱、笑顏、邪笑(有自信笑法)等以外好像就沒有其他的XD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會,最近常常在練習(?)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何謂下半截腳?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太俯或是太仰我就不會XDD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這倒是不會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聽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沒有畫過寫實版的動物呢...=_=


18.除了萌系就什麼都畫不出
不會啊XDDD
 

19.不會畫老人
沒畫過囧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現在有在練習所以還可以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有理想但是稿子遲遲沒進度,天啊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正面我就常發生這種事XDD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現在養成有左右翻轉修改的習慣(?)
所以反過來也不會太(?)過於恐怖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線搞完成了當然就準備上色啊XDD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現在努力理解中囧
像什麼六塊肌我大概就不了解了吧....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不然五官就是貼在臉上的玩具嗎?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不會啊=.=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手是沒有這麼嚴重過啦,不過倒是有腳趾頭不小心指畫四個囧(?)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我應該是看的出來哪裡有問題自己卻畫不好XD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看情況吧XD
反是朝好的地方成長也是好事啊(喂)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這倒是不會耶XD
雖然我有邊聽音樂邊畫圖的習慣(跟喝飲料)<喂

(找資料要用以外會跑去做蒐集的動作除外XD)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我有繪圖板但是太爛了所以不用它,
我還無法了解繪圖板的好用處在哪囧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要是第二天看還是囧了我會繼續修,不然就是放爛XDDD
當然就是要自己順眼才行啊~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幾乎有上課就一定會畫吧(喂)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偶爾更新囉(汗)


36.畫??(色情)圖但最後會變成??(獵奇)圖
老子還沒畫過這麼激的圖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要這樣說也可以啊,如果沒有愛,你有在多的才能也沒有用
至少我覺得有畫圖的動力,以及心力
畫完圖的成就感,以及得到他人的讚賞都是很重要的畫圖動力

若真的覺得沒才能在多努力也沒用,要自爆自氣也可以
但是還是要想想自己是為了什麼畫圖比較重要....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zZzZzZ....

 

留言等我身體好轉許多我在慢慢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