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完成了!!
 
哇哈哈!我搬家了阿!
千辛萬苦!排山倒海!滄海桑田!
我終於搬過來了這樣

我ccs也是東改改西改改終於改成這樣(?
雖然pixnet套用的版面不多
我相信以後就會變多了吧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都想打
可是看到無名我就不想打了(因為問題一堆

最近其實發生的事情蠻多的(喂
有空在慢慢補(?


無名小站一開始其實也不錯用
可惜似乎是使用著變多人
所以慢慢的出現許多問題....

留言板出問題、記數器出問題、發表文章、留言...都出了問題
希望我開始用pixnet後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其實無名帶給我很多回憶
畢竟我使用無明有兩年多的時間

想當年無名使用人數不多呢(咦

有許多文章我都很猶豫要不要搬過來
想想後決定在這重新開始
當然只有網誌文章重新開始(咦

相簿那邊還是被我搬了一些東西過來XDD
人氣我也搬了冏


好啦!就先這樣了
我有空會把之前事情補回去
總之新網誌請多指教!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