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因為那個來所以請假…||||
我最近好像都不是胃痛嚴重,反而是腹痛(很微妙的腹痛)
今天是我第一次痛到要吃止痛藥,以前胃痛的時候都不敢吃XD
腹痛就吃了Orz (欸?)

總之太好了,這樣一來就可以確定下禮拜PF絕對不會有影響!
我最討厭活動日的時候那個來Orz


最近森巴活動剛結束,我該專心搞PF9的東西了
我發現我本來5927稿打好了結果又被自己給打槍Orz
後來6927的草稿我反而比較喜歡Q3Q


還有最近要省錢orz
森巴場那天我花了太多錢了… 完蛋了我囧
想到明年要cos雷歐又要出並盛制服版髑髏Orz
COS的事情加加總總好幾千快跑不掉啦XD

加上最近藍格給我回覆了,明年寒假本子的費用……嗯,也不少Orz
因為寒假場因為過年的關係,很多事情都要提早弄好||||||
所以截稿日也知道了……(orz)

其實我有想過想出髑髏的生日突發本…(望著月份)
時間跟金錢上幾乎是不可能了Orz

同人的事情先擺第一…如果真的金錢上無法負荷,我可能會放棄出雷歐…。


最近作業展一堆作品要趕……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說,我玩同人又玩cos,課業又滿忙碌的
然後又跑去兼任台論版主XD.......


總之我只能說我活該啦Orz.......
想玩就不要抱怨,反正都是自願的XD

所以說在PF9東西出來前我會短暫性閉關
除了台論那邊我依舊會管理之外,網誌跟留言板部分暫時性停擺回覆Orz
請各位多多原諒orz.........(面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