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點這 
 繪圖者:左邊我,中間阿巧,右邊阿魁

嗯哼,我今天下午被阿巧密了後就被拐去繪茶觀賞觀賞(什麼)
之後沒多久我就下海(?)一起去畫圖XDD

在那裡的人都很好,也有看到發條XDDD,沒想到阿魁跟阿巧還有發條等…很多人都是認識的
了解了蠻多事情,什麼祭典啊之類的,還抽籤畫人物XDD
而我抽到的就是犬和阿柿XDDD

作業還沒畫我真的不想活了我,沒辦法我整個就是怠惰狀態(屁)

昨天晚上網路斷線後(我家有設定一點網路自動斷網<很先進)
我就坐在電腦前畫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手癢想畫(炸)


畫了四張左右↓


















很多詭異的圖XDDD
還有很多骨架錯誤的,我自己也知道(?)
反正畫爽的(你很不負責任)

四張就有三張是庫洛姆,看來我中毒很深XDDD
不過我不怎麼滿意我的庫洛姆就是了,還有很多加強空間Orz


這幾天天氣好冷,好冷,冷到爆
什麼時候回溫啊~








明天開學好討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