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上課撇的,疑似女盜賊的圖,身體弄了很久
另外一隻腳弄的不是很好,還是感覺怪怪的
不過算了.....

嗯....老師說淡水的比賽我一定要參加,我們班就我、陳陵、小胖、樂樂四個人要參加
老師挑選的,至於位什麼一定要參加呢?

聽班長(小胖)說老師說上面的(?)人要老師培養幾位選手
所以一定要參加,由於淡水的那個是屬於全國性質比賽
連同大師級的都會參加吧,因為第一名15萬呢,不過入選也有5千元

我也不是說我很討厭去畫這種東西
但是討厭在家練習,好想直接上場就畫了,據說畫圖時間9點開始畫到下午五點

其實時間還蠻充足的,的樣子


唉......突然整個人就懶懶的不想動,就像現在一樣(汗)



最近眼睛很痛又很養
就是那種不揉很養柔了很痛的感覺

就像六道骸被白蘭打到眼睛受傷的感覺(不對吧)↓


看看骸的眼睛還噴血,感覺就是很痛
白蘭也真厲害,居然瞄準他眼睛打,看白蘭都大氣不喘
不愧是隊長級的XD

總之.....


我該準備洗澡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