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PetitFancy7
參加日期:2007/10/20(六)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

社團名稱:透明無色
攤位號碼:
E10

刊物:無任何新品之類的XDDDDDDDD(滅)

就如你所看到
這次pf7無任何東西,一切都是舊刊(?)


  
  書名:Harm
  作者:夜貓
  大小:B5判
  頁數:彩封,24P
  售價:100元
  內容試閱



  
  書名:咒の指輪(詛咒之戒)
  作者:夜離
  大小:B5判
  頁數:彩封,24P
  售價:100元
  內容試閱

-----------------------------------------
以上就是PF會擺的東西XDDDD


話說昨天才考完段考,沒想到這禮拜就是PF
時間過的真快阿,我也要開始動工了,家教等我吧!!我會征服你的XDDDDD



話說前幾天我媽買了數位相機給我,但是說是買給我
其實我們家的人都在看吧,看什麼時候可以(拿)來借來玩或是弄
也不是我家沒有其他數位相機,有,基於許多原因我也不想提

反正至少我覺得相機不是買給我的....就算名義上算是我的也一樣
我對於物品歸有人的佔有慾算是很高,我的就是我的,你的就是你的
我討厭混在一起,責任歸屬又算是誰?

簡直連屁都不如
大家都是自私的我知道,我也是自私的
其實這樣也沒有對或錯,只是有點感到落寞
講在多也都沒有用,果然是個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