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無聊就撇囧。

這幾天過的日子非常的,正常囧
都在趕作業,讀書,畫圖,弄網頁,這樣。
其實也不是不想打網誌,最近有點呈現懶懶狀態....


今天禮拜六,我陪夜離去了兩間廟拜拜,因為行天宮太遠了,只好到附近的廟宇拜拜
濟安宮跟千歲廟(鎮南宮)兩邊拜拜,之後在千歲廟裡拜拜跟抽籤

夜離問了一些事情,而我問了有關健康的問題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也沒有嚴重到連走路都不行

所以算是小症狀吧,拉肚子、骨頭移位、抽筋.....到最近輕微結膜炎而已。

抽籤結果是平平啦,說這些症狀到今年12月底都不會有大症狀,叫我別太擔心
不過要是嚴重還是要看醫生,什麼良醫的就會好,就這樣。


紅眼症就是結膜炎,什麼慢性小的我不是很懂。
反正就是昨天起床右眼睛紅紅的


然後不以為意,之後聽到我姐說最近流行什麼紅眼症的要我小心,我聽聽也不以為意
因為大家早上起床要是隔天眼睛會紅大概就那幾種狀況吧,不是前天眼睛太勞累就是睡眠不足造成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直到晚上回家都還在紅就感覺不對勁,好像就是所謂的紅眼症
晚上睡覺就點個眼藥水睡覺。今天眼睛是好很多了,不過也沒有說很白(?)






這幾天腸胃狀況不是很好,胃陣痛狀況有增加....

  
萌你個大頭,連胃都要萌你也太不挑了吧。

最近早上到下午拉肚子的可能性很高,難道是早餐有問題(?
身體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骨頭交界變的有點脆弱,難道是....

鈣質缺乏?

喔靠.....這怎麼能缺乏,老子我想長高耶。唉



疲憊.....


























沒了啦...別看了


































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