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F11場刊圖~我拿之前的圖來利用(?)

話說這次的報名規則有變更,以前的好像是5.4x3.6,現在是變成6.1x5.2
好像也改了許多規則,反正我還是拼死也要報到(攤手)

所以報名當天(剛好也是我生日那天)早上7點半起床,八點就衝去郵局報名XD
這時候還蠻慶幸我是上夜校的....加上我白天又沒有工作
真的是不知道該哭該笑XD......


反正保佑我報到吧Orz
我可不想搞的跟上次寒假一樣狼狽(?)
回想當初寒假場一樣衰,為了不知道能不能搶位置
(當時我還傻傻的第二天左右去交報名表,本來還想更晚,不過夜離建議我早點去為安全)

沒想到大家第一天就殺過去了冏........


所以白天晚上都在等待工作人員有沒有傳簡訊給我說可以讓到攤位冏...
最後還是有搶到第二天啦,只是很衰那天下雨我又車禍,人潮又少(下雨)


車禍留下來的疤痕↓(有淡掉許多,但是之後好像都沒變。哈哈)
  
有時候看看這疤痕感覺還挺帥的(喂)
希望不要有人誤以為是皮膚病囧(?)
反正就是車禍被排氣管燙到的區塊,好像是二度灼傷(深)的傷口


記得上次的教訓,所以這次拼了命也要報到XD
10月20號PF啊.....

希望那天不要下雨(抖)




來去準備上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