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回來了,這幾天都沒有更新網誌是有原因的

就是我電腦爆了,該死的硬碟又掛了
電腦送修中=3=,目前電腦好像是修好了,但是還沒有拿回來就是了

所以我現在在大姐電腦上運作中
本來是不想要在別人電腦上發網誌的,鍵盤實在有夠不習慣XD

這幾天比較繁忙,很多事情也都還沒弄
該死的作業....

不過既然我不想在別人電腦發網誌,卻又在大姐電腦發了是怎樣?
當然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今天10月1日,我生日!
所以不發文章就太可惜了XDDD

其實我網誌都有在看,很謝謝許多人我沒更新卻還是來光顧的人
只是莫名的質著使我不想在這台老姐電腦上運作...

希望電腦快點去拿回,這樣使用起來才比較輕鬆
話說電腦爆的時候我幾乎都沒有備分...|||| 爆的太突然

所以個人網站進行到一半就這樣廢掉了囧
又要重作了囧


好啦!廢話就到這裡!開始進行我們的問卷吧XDD





☆★ 你愛你的BLOG嗎?你想要壓倒你的BLOG嗎?填寫你對BLOG的LOVE吧!

01. 你的暱稱。
 夜貓
 


02. 你在用哪種BLOG呢?(EX:樂多、無名…等等)
 現在是用PIXNET唷


03. 承上題,你覺得現在使用的BLOG好用嗎?有沒有使用到想要翻桌?
 現在部落格目前還不錯用啦XD,他的CSS非常具有挑戰性就是了囧
 

04. 你曾經用過哪種BLOG(EX:樂多、無名…等等),從以前到現在總共申請了幾個BLOG?(坦白吧!到處申請BLOG的傢伙!)
 無名小站、天空部落、在來就是現在用的PIXNET吧!雖然我奇摩的部落格只是申請去做別的事情(根本沒在用囧


05. 常常更新BLOG的版面嗎?偏好什麼性質的版面?(EX:全白色、全黑色)
 我也不知道算常不常更新囧,不過一定會一年內至少更新一次吧(炸) 話說我喜歡偏白色的!


06. 更新BLOG的內容多半是什麼呢?(EX:自創文章、同人文章、日記或者是BLOG教學…等等)
 同人繪圖,日記居多!


07. 有在BLOG上設計數器嗎?有的話有沒有在辦踩HIT活動呢?
 有計數器,我有辦過幾次踩HIT活動過XD


08. 喜歡在BLOG上放置小玩物嗎?(EX:Mero小水滴、Flash時鐘…等等)
 我有放兩隻水滴在上面喔XD


09. 有因為BLOG而認識新朋友嗎?
 有XD


10. 覺得BLOG與自己建立的小網站哪個比較好?或是各有千秋?
 我覺得各由千秋XD


11. BLOG是現在許多大型網站必備的服務,你覺得哪一家的BLOG最棒?
  PIXNET目前使用人潮越來越多,擔心怕變成無名的後塵,希望PIXNET能夠做好最好的防備...推薦PIXNET或是FC2吧!


12. 承上題,你覺得哪一家的BLOG品質不是很好,請說明理由!
 無名吧,我就是因為無名頻頻出問題,去反應了卻得到廢話的答案,所以轉來PIXNET囉!


13. 有沒有常常更新BLOG的文章呢?平均幾天更新一次?
 心情不錯就幾乎兩天更新一次,心情不好一個禮拜更新一次,電腦爆掉就要看何時修好在發=_=


14. 覺得自己的BLOG算是什麼性質?(EX:腐女的腐敗BLOG、宅男的萌與控BLOG、婆婆媽媽的BLOG)
 既腐敗又碎碎唸的BLOG性質


15. 對於常來自己BLOG閒晃的人想說些什麼話呢?
 謝謝你們長來光顧XDD


16. 自己的BLOG有沒有留言規矩?(EX:不可以使用火星文、注音文等等)
 盡量不要使用注音文,但是禁止火星文、白目有傷害、挑撥言詞


17. 使用BLOG有多久的時間了?為什麼當初會開始玩BLOG?
 唔...大概也有個兩年多吧?當初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有blog所以我也去創了XD


18. 最喜歡逛誰的BLOG呢?不限人數,請分享你認為很棒的BLOG!
 大家部落格我有時間就會去晃晃,不過基本上一定有上就光顧的大概就是夜離跟小跡的BLOG~


19. 給自己的BLOG一個分數,1~100分,並且說明一個理由。
 80分,給80分代表還有20分的空間可以進步XDD


20. 點名時間☆請點五個你有在寫BLOG的朋友!

1.夜離
2.若雲
3.小跡
4.獅子
5.蒼蠅

 

★ 請認真填寫這份問卷
★ 請不要任意竄改題目
★ 寫完就再加一個題目吧
★ 請那10位小朋友乖乖的寫問卷吧XD(不一定要寫啦囧|||,夭壽好多重複囧)
★ 請先寫下10位小朋友的名字,不要往下看題目哦

1-夜離
2-若雲
3-燈燈
4-小跡
5-蒼蠅
6-獅子
7-雨星
8-阿慎
9─笨魚
10-鏘鏘

 

 

 

★ 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如果你看見笨魚跟鏘鏘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我知道你們常常一起上阿,但是不同"間"廁所就是了= =


★ 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如果燈燈罵蒼蠅神經病,你覺得蒼蠅會回罵什麼?)
 
 嗚嗚嗚~不要罵我(咦


★ 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4號會怎樣?
 (如果夜離被小跡揍了一拳,小跡會怎樣?)
 
 抱歉打錯人(囧


★ 承上題,1號會怎樣?
 (承上題,夜離會怎樣?)

夜貓上!


★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他會說什麼?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獅子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他會說什麼?)

 「幹,補習補的好累。」←?


★ 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如果雨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其實是11號(炸


★ 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某天阿慎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夜貓你臉上有蚊子(慎:...)


★ 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鏘鏘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鏘鏘你是上課上無聊所以想耍白痴是吧= =?


★ 如果2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如果若雲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

我也很喜歡你(不對吧?


★ 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某天你跟蒼蠅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蒼蠅會怎樣?)

獅子!我採到狗屎了拉!都你害的!


★ 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你在廁所看到小跡跟雨星打啵,你會怎樣?)

套L仔那句話....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正色)


★ 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阿慎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這個請去問他本人不要問我啊Orz


★ 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笨魚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同樣在一個班上,坐在我前面的那位同學兼白目的朋友


★ 5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蒼蠅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就那一句難忘的話(炸


★ 2號的長相如何?
 (若雲的長相如何?)

不錯啊XDD身材更是好(指)


★ 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你看到小跡跟蒼蠅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轉台....(我是本身不在看YOYO台=_=)


★ 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某天你幫夜離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感恩(?


★ 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懶懶蟲(?


★ 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你覺得小跡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好像有當妄想症的天份(喂


★ 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巴桑(歐吉桑)的人是誰?

你猜啊~


★ 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請問若雲最喜歡的樂團是?)

 自己去問他吧=_=


★ 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你覺得燈燈是不是很有錢?)

 燈燈你要加油啊囧


★ 如果說4號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如果說小跡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水蜜桃(?)


★ 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獅子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髒話文學天王(喂


★ 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有一天蒼蠅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你很有前途唷(指)


★ 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笨魚跟鏘鏘比較吸引你?)
 
 都很吸引= =+


★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雨星包養嘛?)

自己養活自己比較好吧囧


★ 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阿慎長的像哪個明星?)

我對阿慎不購觀察入目啊囧....


★ 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小跡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就我現在的認知好像沒有囧


★ 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如果你看到若雲笑嘻嘻的戳了小跡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我會當場咳血


★ 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那個夜離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我下班了QQ + 你回來啦 + 早安 + 好煩


★ 3號有沒有禿頭?
 (燈燈有沒有禿頭?)

 沒有吧XD


★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鏘鏘嗎?)

 躲都來不及了(?


★ 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有天夜離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千萬不要(正色)


★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你覺得若雲的鼻孔大不大?)

 沒研究過XD


★ 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你覺得蒼蠅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問獅子(咦,不是問本人嗎?)


★ 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阿慎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有為青年(喂)


★ 10號的男朋友是誰?
 ( 鏘鏘的男朋友是誰?)

 不知道


★ 5號的女朋友是誰?
 (蒼蠅的女朋友是誰?)

......................(深思)   獅子嗎?(當場炸飛)


★ 9號目前暗戀的人?
 (笨魚目前暗戀的人?)

 誰阿= =?


★ 如果我說我愛你,7號會怎樣?
 (如果我說我愛你,雨星會怎樣?)

 怎麼不先問我我會怎樣= =?


★ 請對6號大喊一句真心話?
 (請對獅子大喊一句真心話?)

 加油阿!


★ 請說一個形容1號的形容詞
 (請說一個形容夜離的形容詞)

加油囧(這哪是形容詞


★ 請問2號是男人還是女人
 (請問若雲是男人還是女人)

 女人中的女人


★ 1號跟5號有什麼關係
 (夜離跟蒼蠅有什麼關係)

 = =..正常關係


★請問 1 ~ 10 誰像色哥哥 /色姐姐 ?
 
 獅子跟鏘鏘= =?


★請列出1~10號嘴巴最毒的順序?( 最毒擺第1 )

 喵(?)


★如果你想要他出現的那號出現在你旁邊,你會做出什麼動作?

問好XD


★如果1號是中共派來的spy你會怎樣? 
 (如果夜離是中共派來的spy你會怎樣? )

 會怎樣嗎= =?


★如果在火災裡只能救一個人在這十號裡面 你會想最先救誰 一定得說一個?

 這種智障問題我真的想把你吊起來當沙包打一打


★請列出1~10號的囧指數(由高到低)

咩黑= =


★請說出家教你最萌的配對

 骸綱跟山獄,慢著 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上面那題私心過頭了唷!!真正問題在後面→請問1~10誰是正太控XD

 笨魚是正太控


★驅魔萬歲!你說是吧?
 是啊是啊!拉神好啊!!


★上面問題有離題XD快拉回來ˇ6號7號哪天結婚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上面問題有離題XD快拉回來ˇ獅子 雨星哪天結婚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蒼蠅會手拿炸藥去婚禮當天劫走老公(?


★如果有一天6號跑來跟你說9號跟2號告白了7號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有一天獅子跑來跟你說笨魚跟若雲告白了雨星會有什麼反應?

 冷靜看待這一切 = =


★大家是外星人嗎?

我是外星人XDD


★最萌的動漫是??

我自己本身目前在萌的是家教跟驅魔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