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XDD
這是在獅子網誌裡看到的XDD

覺得很有趣,所以自己也來測了!
測看看你腦子裡裝了什麼屎、喔不,是裝了什麼詭異東西

單人版網址
腦內合不合測驗(雙人版)
測出來的字的參考網址雖然還有很多字都是無解拉XDD

以下是我測出來的結果這樣XD


       
看到這個時我真的噗了一聲笑出來XDDD
原來我夜貓匿名的腦袋裡果然思想非凡阿,這麼多H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中間還塞了一個"好"字是怎樣,好H嗎?(被巴死)

另外一個我就真的看無拉XD
那個古OO就是我,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名子去掉(啥)
什麼氣跟告的那個參考網址上面沒寫,所以我也不知那是啥XDDDD



       
參考網址上面是說遊是,遊 -> 七逃人。喜歡趴趴走帶點不務正業,簡單講就是熱愛自由對吧(喂)
夜貓匿名的腦內真的是沒有H不行呢,你看看,中間塞了一個H(燦)

不過其他都空空的是怎樣冏




       
噓 -> 謊言。白賊人。撒謊。小朋友不可學之叔叔有練過的噓。
秘 -> 秘密。 藏私。隱私。


看到這我笑了XDDD
搞的我好像是很神秘似的,外面圍了一圈秘密這樣冏
然後腦內都是謊言,我要變成騙人布了嗎冏(喔NO!那不如變橋巴)<重點錯誤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的測驗XDDDD




















      

你無言什麼!我才無言勒!你長那根是什麼!你成長的莫名奇妙冏!
大概官方真的改自動讀取數值吧.....不然我又沒喂他哈密瓜=3=

好樣的!變色變成不三不四的顏色
成長長出一個搞的根丁丁一樣的天線

你要被我轉生轉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