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裡是顯示骸X綱啦,不過畫完整個感覺就是有一點怪怪的
尤其是阿骸的髮色跟衣服這樣,至於迷彩部份我這次改用這樣的方法XD  比之前好一點點這樣~
不過阿綱最近連載越來越帥了,跟1代首領好像阿(?)

啊哈哈...我好像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接近暑假尾端幾乎都在跟可愛的作業相親相愛XD


最近真的作業比較多=.=
暑假作業完,老師還要我們弄報告幹麻的,雖然物理報告是這學期的主要作業=.=....(意思是做完就沒了<吧)
而且網路剪剪貼貼弄個樣子就是報告了XDDD,完全不費神,但是費時間。

再來就是廣告學的老師真的很積掰
叫我們一直買資料夾,還給我指定顏色
透明、黑色、紅、黃、藍、綠色這樣,還一個20頁其他40頁的資料夾(指內頁)
跟瞎的是還指定款式。

靠,一個20頁的資料夾要70~80元耶!40頁的少說也要100~150元?

這樣加一加就好幾百元了!就為了買資料夾?搶錢阿!

問說幹麻不統一買一種的然後內頁多一點這樣,居然給我說嫌麻煩,做老師的你屌。


雖然我自己清楚老師是為了我們好,因為要分類....造型原理、廣告學理就分了好多種廣告類型...
只是真的覺得買資料夾太多很浪費。

還有更白爛的,要我們自己製作資料夾的書背那邊,給我們格式然後要我們自己回家做
指定長寬高,內容寫什麼,字的大小要多少,老師你真的很囉唆,還有拜託你講話快一點好不好?

每次都慢慢講,學生發問都說「我等一下會講」
咩的還要自己做書背超麻煩的,還下禮拜就要交。

靠,我知道你是新老師,我們二年級有很多新老師,只有水彩老師跟班導是原來的老師
其他的都換光了這樣(炸)

少在那邊雞雞歪歪、囉囉嗦嗦的,看了就煩
真希望快點平靜些,作業不要再出了XD


話說禮拜五那天上課
本來是我媽載我到樹林火車站然後我轉車這樣
不過那天我自己騎車到樹林火車站呢=3=

平常我媽都有帶我去練車啦
但是我未滿18所以不能招搖

但是明年就滿了(?)為了讓我早點習慣,所以讓我騎

不過我也覺得這樣也好

省的每次我要上課不是我媽拖就是我我姊拖,之後坐車時間跟殺豬一樣趕
也不用每次下課快到樹林時先打電話回去說要來載我,然後我人到樹林之後過了30分鐘才來
也不用大家都因為不想出門卻又要來載我而在那邊靠腰吵架

我是被載的,說真的沒有權利生氣,因為他們來載我又不是應該的(我自己也清楚)
這下子我自己有車可以騎自己上下學,多好阿=3=

雖然我要小心騎,小心警察阿~XDD


這一篇真的是有點怨念的文章(?)
最近想製作個人網站冏

等比較有時間再來慢慢製作吧XDDD
想辦法先學會自己做留言板....去申請的不是廣告一堆就是功能差,唉
還是自己做比較好XD
順便當作一個經驗這樣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