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間單的一張圖,是直接在PS裡畫的冏
這個背影是我們可愛的鳳梨骸的背影(滅)

所以叫做無言道冏(聽你放屁)

今天去笨魚家幫他灌電腦
結果灌不太成功
天殺的= =
........還是交給專業的你們買的地方"全國電子"吧XD+


話說鏘鏘阿....你真的說不來就不來
你難得換到一個假日可以來笨魚家的說

沒想到飄幾滴雨你就說不來了= =
你是有風濕嗎冏

不過我是覺得沒差拉~_~
只是拜託你暑假作業真的要做阿!
不要讓我看到就你說的打個骨架大概上個顏色就交件了

認真點吧=.=


今天不知道為啥有點累,因為早起嗎冏?
那這樣太好了,晚上一定很快就睡著哩XDDD

話說現在八月底了,我居然可以重灌電腦這麼多次
電腦真的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死都不讓我開機順利

害我重灌這麼多次,死C曹我知道你老了但是也不能這樣阿
雖然出問題的是D曹,可是重灌最多次的是C曹

當初我只有一個曹(C)的時候也是問題連連
看來硬碟真的老了冏rz

整個就是在碎碎念....
阿阿,現在好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