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畫狗耳的山本武...
但是不看尾巴真的很像是貓耳(炸)
想畫垂耳狗但是又想到山本根本不適合裝可愛(不對吧)

其實一開始畫這個動作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那隻手在幹什麼XD
不過背景是在畫到快結束才想到的,雨之守護者,所以就給他下雨(冏)

話說山本真的實在有夠難畫(撞牆)

今天中午左右又被我家咪嚕吵醒
真的很積掰= =

還好是中午
上上次是六七點
在上次是凌晨五點

咩的!!!咪嚕你是怎樣啦!!

最近一直叫,真不知道你在叫些什麼
是在預知有什麼大災難要發生是吧?
還是純粹太無聊叫一叫?

想一想8/10號要返校
還要檢查年級槓,我要繡成2年級的

感受到我要升二年級還挺爽的
有了自己的學弟妹,當然我想也沒太多交集
因為我不是新生助教(帶學弟妹的)
不過那個好像很累,所以作罷XD


不過想一想八月了,月底就要開學就好討厭=3=

而且暑假作業還沒做勒....
啊哈哈,再來個月底趕作業吧XDD

我討厭圖學的暑假作業
淦,什麼鬼!要我們用工程字寫作文


咩的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