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獄寺隼人Q版,我承認我是貓耳控(?)
但是我不控自己。

感覺黃色的耳朵尾巴好像有點奇怪冏
不過算了Orz....

至少我覺得這張獄寺有像到,吧...||||

最近迷上家庭教師....
一開始起因只是因為大家好像都在萌家庭教師、銀魂
所以在這些動力驅使之下我去租來看

銀魂是很多笑點我不是很懂....|||
不過我倒是喜歡銀魂在講正經事的時候的阿銀
也喜歡土方、高杉
orz....不過還是有很多笑點我不懂...只懂千年殺(?)


不過後來去租了家庭教師,一開始是用很平靜的心態去看這本漫畫
卻在不知不覺愛上了orz......

就說山本跟獄寺有一腿...
就說阿骸喜歡玩sm....
就說風紀委員除了在阿綱以外的地方都是個受....

淦!怎麼這麼好看冏!(你眼中就只有BL嗎?)


不過因為後來劇情走向好像有點複雜以及黑暗
讓我有點擔心冏

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時興起
唉算了啦,現在爽就好冏....


山本武同學你不要因為你可愛的獄寺受傷就這麼生氣嘛
你看看,就連阿綱都很少見到你生氣的樣子

不行不行,就說你喜歡獄寺!太明顯了
現在的少年漫都充滿著曖昧氣息
到底是友情還是姦情,看了就很有衝動腦中自動配對

難道是我腐太多嗎,真糟糕


還有里包恩你笑點真的很多,你跟可樂尼洛是個好搭檔(?)
阿綱也越來越勇敢了,至少不是個成天只想要逃跑的蠢蛋XDD


不知道他後續會演的如何
靜待觀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