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現在已經7/30號了!所以我來打7/28~7/29兩日遊
總之先恭喜我

新刊完售啦!!


這次的還蠻順利的
不過讓我很吃驚!因為中午就賣完了!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我這次印的本量其實不多
因為上次舊刊並沒有賣完
所以基於成本問題這次印的新刊不多XD

這次完售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情.....||||

我在快中午之前稍微清點一下新刊本子的數量
發現好像有少...兩本的樣子


一開始我並不以為意
後來收攤之後跟夜離在清點錢與劃掉的本子數量
發現有出入....

後來才知道我好像有被別人摸走兩本新刊以及一本舊刊
其實我挺錯愕的....

我在這邊勸告摸走本子的人或是曾經有摸走過別人的本子的人
請你們有點良心,你們摸走的這些都是人的心血以及金錢所弄出的來的結晶
我真的感到非常嘆息.....


這次預購的人也有人沒有來領
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_未領取名單_ˍ_ˍ_ˍ_ˍ
御  新刊×1
不落塵寰  新刊×1  徽章×1
_ˍ_ˍ_ˍ_ˍ_ˍ_ˍ_ˍ


以上這兩位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你在3天或是一個禮拜之內給予我回覆....
如果你們能用郵寄方式或是以PF場的方式給予

如果說你們不要了,這些刊物會讓我真的很對不起後來問我還有沒有新刊的人....



後來來問我有沒有新刊的人很多
也有人看到海報上貼完售之後似乎有很大的打擊
也有人問我會不會再版....之類的
不過我不打算在版了Orz

真的感到十分抱歉阿....||||||


這次7/28擺攤整體來講都蠻順利的
雖然途中居然有人要求....


退本



我的本是哪裡出問題了嗎....
有點受到打擊囧rz

本子被扒走又被退本
這是什麼情形啊orz.......

不過這次新刊完售加上舊刊也賣了許多
讓我很高興=3=+

突發狀況也挺多的XD
還沒有開場的時候、當時在擺東西(擺的差不多了)
就有一位小姐來攤位上看看

後來我盯著她,她也盯著我
我一直想說她好眼熟....就默默的說

我「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她「我好像也有在哪見過你…」

我「啊!你該不會是復興的…」
她「對啊!你也是復興的啊?」
我「你該不會是那個大隊還是服儀糾察的…」

她「噗!我是服儀的沒錯~你是…?」
我「我是教官室裡的公差」
她「公差?」

我「呃…就是你們服儀把單子記一記之後由我們來分記、之後發給各班班導的…」
她「喔喔~我知道了!」

之後在笑聲中落幕(屁)
很巧的遇到我們學校的服儀(而且印象沒錯的話他是服儀糾察隊的隊長)

也有遇到當初我在FF9擺攤的時候突然有人從後面(?)的攤位說要買我的本的一位女孩
這次她也有在FF10攤位上出現XDD

讓我受寵若驚啊!由對話內容就知道他有再看我的網誌
真的讓我很害羞(咦)

也有提到我網誌最近都是在畫萌系的
的確~我網誌最近是在畫萌系的=3=+
不過我也真的很抱歉......因為我重聽+會場吵雜

不是聽的很到你在講什麼囧
也不好意思要你一句話講這麼多遍

真的很抱歉啊啊Orz


也有遇到許多人
像是黃先生跟許先生也有到攤位上看一下(雖然黃先生是來拿本的)
不過許先生真的是越來越宅了!而且你們也真的很屌!居然較某人幫忙提東西
(他是來跑腿的嗎...)

阿孟跟阿涂也有到攤位上看看XDD
真的很久不見了!
你們來攤位上看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啦XDDD

阿慎也有來攤位上看看
很熱情的撲向我(不對吧)
雖然在她眼中看到了熊熊了熱火目標前面的COS的拉比

還有燈燈來攤位上光顧
也買下了我的本囧rz!!
謝謝你阿orz.....雖然我被你的氣勢壓倒了
天殺的(喂)下次我會壓回去的(不對吧)

總之很高興你們來攤位上看看~真的很謝謝你們!

--------------------------------------------------------------------------------------------------------
FF10第二天 7/29

    

以上都是我敗的本(?)
深藍色的那本是夜離買給我的!真的很謝謝你XD
這本繪本真的是很有價值!謝謝XDDD

像是CUBIC的本我一定都買(?)
因為深深的被他的笑點笑到.....-3-|||

這次買了很多本說=3=
也買了許多小卡片
雖然很多人可能覺得不起眼(最好有人這樣想)
但是當我看到的當下真的很中我的口味

很可愛也很有涵義的一張卡
所以買下了他=3=

死神的那一本真的是好笑到爆
兩本都很有笑點
而且烏魯基歐拉我超愛他的(?)

最近家庭教師也很紅
所以我也跑去租來看了(喂)

我跟夜離、若雲逛一逛逛到小跡的攤位(因為我都是只看攤位上的本子才去注意到攤位上的人)
看到刊物的瞬間我就領悟到這是小跡的攤位
很順手的抬頭,卻發現他不是小跡(咦)
之後抬頭後發現椅子上有人,所以又往上抬頭
就看到兩個人站在椅子上看著台上的杉本智和(阿銀的聲優)興奮著尖叫(最好有叫)

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愛阿Orz....
這就是要顧攤卻又想看聲優的怨念嗎囧(囧)

謝謝小跡給我小咩的小卡!哇哈哈(?)

後來最後逛到一個家教本畫的很好的本子
真的是太讚了XDDD


總之大家都逛到腳酸腳底痛
而且宅男的怨念很可怕

跟夜離若雲因為無聊跑去排別人虎之穴的隊伍
去看看他們的刊物XD

發現有二、三個不想活的男生居然想插隊在我前面
當然我也不服輸的死都往前擠讓他沒空間擠近來
我正想說成功了之後發現他居然插在我後面

當下愣個5秒鐘左右猶豫要不要趕他們走
畢竟他們插在夜離若雲前面....

後來我決定還是用我"親切又燦爛"的笑容跟他們說他們這叫做插隊行為
他們才乖乖離開(看反應來說他們應該不知道這需要排隊吧XDD|||||)

不過逛完的確都累癱了
回家就倒頭就睡囉=3=||||



這次FF10順利節尾!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