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校(7/19事情-由於我回到家就不早了XDD)
今天跟陳陵陵還有笨魚去吃罐子(死笨魚那個店名叫做罐子、是罐子,不是橘子!不要給我亂取。)
(本來有約鏘鏘的,可是他聯絡不上)

罐子這家店其實還好、只是義大利麵的醬很水,不!可以幾乎說是水
也挺酸的(?

不過店面感覺我覺得還不錯
只希望拜託冷氣開強一點!

今天在吃飯爆笑不斷
因為陳陵陵去敗家了買些有的沒有的,而且還有扭蛋

我們到了店面
大家開始猶豫要吃什麼,而我決定吃什麼有肉的義大利麵(?)
笨魚則是老樣子吃咖哩,陳陵陵一直猶豫不決,所以我強迫提議陳陵陵跟我吃ㄧ樣的

店面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喝到爽ˊˇˋ+


之後開始吃,同時也開始聊天
後來因為陳陵陵太噁心,講什麼大便東大便西!
媽的!吃飯不要講一些五四三的!

因此我丟了我剛剛擦嘴巴的衛生紙過去,而且很準的打中他的頭
之後陳陵陵想報復我,所以想找東西丟我(結果沒有丟)
可是我剛丟他的衛生紙突然不見了

大家就沒有再去關心那失蹤的衛生紙


後來就開始喇賽東喇賽西
結果大家吃完了開始邊喝飲料邊聊天

此時!
陳陵陵在喝飲料快喝完的時候突然尖叫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剛剛丟的衛生紙
 
 
居然掉進她的杯子了!!!



這個很有爆點,因為那個衛生紙我擦過眼鏡、嘴巴、我的液體-汗

所以

我想他應該不會跑廁所吧- -?
他也很好笑....
這麼大一鴕東西再杯子裡居然沒有任何感覺!?
而且還是喝到見底的時候才看見!

你眼睛到底是長在哪阿!!陳陵陵羊小姐!!


後來進學校的時候買了杯飲料,之後進校門發現操場(算操場吧)在集合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走到班上找位置坐下等待全校集合完畢

因為太熱了,眼鏡上有東西看了就很煩,跟陳陵陵拿了張他最後剩下的衛生紙以及垃圾
擦完的時候差不多全校也集合了,等教官以及校長講一些人生到路上千萬別迷路的勿食毒品的警告

我把剩下的衛生紙因為太無聊,拿來擦拭飲料上的水珠(個人習慣)
之後又因為太無聊

把它拿起來玩....嗯。


今天衛生紙爆點真多(?)




之後補考的事情,當然是沒有過(當然?)
笨魚、陳陵陵、鏘也都沒有過

全班有47個人,共有26個人要接受補考
然後改完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剛好60分,其他全部二一了

後來放學的時間,因為我、鏘、笨魚留下來幫忙老師改考卷(陳陵家住比較遠,所以先走)
不然老師26個人的考卷、一個人最嚴重有7科要補考

老師要改到何時? 反正我們幾個不趕時間,所以留下來幫忙老師
順便跟老師聊天,打發時間


之後我們幫忙完了,準備離校
此時的鏘鏘突然興致大發說要吃滷味(我們學校附近有賣)

鏘說要請我們吃(因為他心情超好),笨魚當然是很高興,而我因為某些原因說我不用了

雖然到最後他們東西都拿完才告訴我,我也有份= =
還說不准說不要,因為點了(你們好絕)

嘖嘖!總之謝謝你們=3=+


然後我就等他們買完,結果老闆娘的滷味是用紙碗裝
在公車上並不好拿,所以決定在附近的什麼好咖啡的店坐下來吃

大家就開始圍著一個圓形桌子,我點了拿鐵、鏘點了什麼我忘了(喂
反正有點大杯,所以他跟笨魚一起喝
就開始聊天~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發生了很多爆點的事情
我只記得最主要的幾個= =


哈哈,總之你們真的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