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名子問卷

點名者︰小跡
前情提要:文中”我”乃施問者之代名詞
文中”你”乃回答者之代名詞。 



1 我叫你的名字是?
夜貓 


2 我們的關係是?(友情,還是臉紅馬賽克之類捏?)
時常去你網誌潛而又浮的一隻貓


3 用一種動物形容一下我?
咩嘿嘿(羊?
你是一隻羊!!!(指


4 用一首歌來代表一下我?
代表你?
我想想...
你很愛他 ( 飛行部落的歌= =
雖然為什麼會想到妳至今是個謎....


5 我和哪個ACG人物最像?
你像哪個ACG阿ˊˇˋ...

(深思中)

嗯..死神的花太郎....?
傻傻的ˇˇ...(不要追殺我冏!!) 


6 你認為我覺得你哪一點有愛?
= =?因為我是隻貓?(什麼跟什麼


7 你覺得我哪些點有愛捏?
對聲優的愛冏...?


8 我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事/話?
人生無大志,只求60分
 (跡:我最好講過這句話.....)


9 在你看來我是什麼樣的人?
個性傻傻的一隻羊=.=


10 在你看來我是什麼樣的存在?
就像...看電視一定少不了要看的那幾台(什麼東西...)


11 10年以後,你還會記得/認出我嗎?
會啊- -+


12 你認為對我最重要的可能是什麼?
你家小景、咩太郎、拉比以及你愛的聲優跟你愛的工作XD


13 你認為我最需要的可能是什麼?
畫稿時間= ="?
 

14 你認為現在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
畫稿時間跟玩遊戲時間還有畫圖時間 - -....


15 你認為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自由、金錢、時間、興趣


16 說說你的人際關係組成?
腐中府=.=+


17 你覺得自己的交際能力怎樣?
我覺得還過得去XDD


18 你認為有必要改變自己的交際規則嗎?
目前是覺得沒必要....有必要再說吧@@ 


19 有特別想說給我聽的話嗎?
加油阿!!

恭喜連續11次阿~


20 再傳給5位友達。 

夜離~

獅子~

蒼蠅~

阿慎~

L仔~

(偷偷點笨魚跟鏘鏘....)

就決定是你們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