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展結束了,肝已經快不行了023.gif
連夜沒睡的感覺快死了,我好想說我看到OO在對岸招手了Qrz.... (之後爆睡19個小時)
老樣子,記事收下。


01.jpg 
↑電繪作品,大圖修整可以到這看→ 點我

老實說這是沒有畫完的一張圖TvT
部分人應該看的出後面那邊的樹其實很突兀,
是因為後面本來應該是木偶櫃XDDDDDD"(爆)

對不起沒有時間畫完Q__Q
除了角色本身是完整的以外,背景什麼的都是半吊子狀態Orz
如果木偶櫃畫完的話加上整體的修整後,應該會是一張華麗的圖,
卻變成這樣連我自己都有點想撞牆XDDDDDDD"""

但是這樣還是得了夜間部廣科電繪第二名Orz
說高興不如說慚愧的感覺居多…|||||

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自己((打地.gif

插畫也是夜間部美廣科第二名…
現在手上沒有圖,因為作品被先收去拍照了,只好等下次在補圖(掩面)

這次插畫是一張對開自己去裁切範圍的方式作畫,我裁成兩張四開這樣(?)
不過有一張卻因為噴噴槍時噴壞,光是修補就修的很痛苦TvT…
修完後不能讓畫變的更好,只能變的正常一點而已WEGBLOOD.jpg (咦)

自己能得名次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驚嚇0.jpg
而且自己本身就很明白比賽什麼的漫畫類風格一直都不是很被看好,
所以得了名次而且還是前三真的是非常的 月驚悚 這樣(怎樣?)
雖然很心虛卻還是很開心得名啦TvT~
謝謝夜校的評審老師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開竅了(別亂說話啊混帳青筋 )

對這次自己展出的作品,都感到頗婉惜,
是因為畢製期間我的重心一直擺在另外一邊…
不是說我沒有用心在畫作品,只是覺得還可以在更好,而感到一點遺憾orz''.gif
下學期還有最終的畢業展,繼續努力吧小掩面

--

這次元旦展不管是佈展時還是拆展時都是需要耗體力的工作,
真的是累死了||||

還好元旦展今天已經拆展完成,算順利結束告段落了……
(((大哭.gif (((大哭.gif(((大哭.gif(((大哭.gif(((大哭.gif←心情

可以稍微的,喘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