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NLN(APH Only)遊記,
不管大事小事廢話(?)全收下:D


當天與小羽同行羞
然後打破了我等人的紀錄…orz''.gif
可惡!小羽下次跟你出去我決定我起床就要奪命連環把你call醒!(搖肩)

不過也因為等人關係,我第一次去會場前能夠好好在早餐店吃早餐哈(第一次經驗)
反正不急~(純粹去玩的)

後來等到人後,我騎摩托車載著小羽一起到會場,
那裡真的好快就到了,樹林火車站到那好像根本就不到10分鐘 (騎車速度)
但是我想用走路的應該也要30分鐘啦…|||||

到了會場後跟小羽排了一般入場,
然後只是小羽要跟小隼拿東西而已,結果被邀請一起社入囧!!!(驚嚇)
所以在這樣的好運下社入了Orz||||
在這邊感謝小隼,真的是感激不盡(((大哭.gif
攤位還讓我們放東西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小掩面!!!


跟小羽整裝完後回到會場也差不多開場了…之後看見…
人山人海!!驚悚大驚

我根本擠不進去Orz
後來放棄,先出去拍照囧

約中午回來會場(還是依舊擠),所以去化妝室補個妝整理服裝之後又出去拍照了
外場中午之前都陰陰的,而且風超大!

冷斃了囧!

雖然灣是長袖但是也只是單薄一件,還是會冷啊
都冷到流鼻水了Orz||||

後來下午有出一點太陽
但是風依舊大、依舊冷…|||||

後來遇到幾個認親的XDDDD
咯居然認鞋子真的是超強,
則阿幸不知道是不是裝了天線為什麼一天下來可以遇到好幾次以上
剛換完裝遇到一次、在外場遇到兩次、在內場逛攤買本又遇到一次!雷達啊XDDD

小羽是認親認不完…從早認到晚,我開始佩服了
場次有一半的COSER他都認完了吧,我想…。

她在認的途中我也一路尾隨,也稍稍認識了一些其他Coser跟攝影師(但還是不熟XD)
只能說大家都很熱情,還有遇到一個很熱情的阿勇XDDD

一路下來除了很冷風超大以外其他狀況都還不錯
自己也蠻喜歡拍照的所以也幫小羽拍了幾張XDD~
也感謝小羽幫我拍照(互拍)

放一張當天的照片~(羽幫忙拍的)

DSC09009.jpg  
 
當天其它照往這裡走→ 點我 
朋友說我的灣娘很攻是怎麼回事XDDDD

另外當天有拍到我的人,
請不要私自把我的相PO在網路任何公共場合上^^"
可以的話請將照片私下寄給我:D/// 非常感謝!


下午兩點多快三點時就回內場逛攤了
果真不其然很多都完售了…Orz
不過還是有買到幾本想買的本~

逛完後還跑去找若雲聊天XDDDDDD/////
當天的戰利品↓

(週邊)
nln-1.jpg


(刊物)
nln.jpg 

然後發現有一本不知道被我遺落到哪…那本也很重要,希望能夠找回來…orz''.gif
上面的本子都很不錯XDDD

不過特別喜歡幸福家庭計畫 (中排最右邊那本)
雖然我不是菊灣派的 (香灣派)
但是也沒有說雷菊灣,但是很喜歡看這種偏向惡搞的方式w
最後面的亞細亞家的飯桌讓我爆笑了 (NINI的妄想-黃金愛恨劇場)
阿勇阿香阿菊還有灣的模樣讓我噴笑了XDDDDD (NINI你八點檔看太多啊!)
看完後想給這本一個GJ拇指 

也很喜歡Kuruma的北歐本 拇指(最下方左邊本)
不管是這一本還是上一本一直都很GJ!閃亮

場次下來頗愉快的羞
失物招領廣播很有趣XD
見識了很龐大的Only場跟APH的魅力!

辛苦所有當天的工作人員以及主辦者歪太太的辛苦!
大家都辛苦了!

--

活動都結束了…
接下來的活動是2月場,但是否報上還不確定~
所以這個兩個月我要專心在畢業製作上,
請各位祝我順利吧小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