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抱著必死的決心趕作業,誰知一起床就被叫去做事Orz
結果一弄就是弄到晚上,做作業的心情都沒了(耶?)


昨天來了一隻狗,是二姐打工地方隔壁CoCo撿到的一隻雪納瑞
因為不能放店裡所以我們家先照顧個一個禮拜,這期間順便製作尋主傳單之類的

結果,我母很熱情的答應人家
然後瀟灑的把事情丟給我orz''.gif

這雪納瑞(公)暫時叫做DiDi(弟弟)
跟我家狗很像,雖然只有頭部XDDD"
身體跟腳比我家狗長XD

我拍照DiDi一直閃來閃去,難搞Orz
還好DiDi似乎有受過訓練,坐下握手都會,大小便位置很快就敎會了
拍完照後還要做傳單,傳單做好後立刻給人去印+發
之後也要我去網路上po尋主資料等事情…
最後po了四個比較大型的協尋網站才完工囧

剛完工不久我母又丟工作要我幫忙orz''.gif
一弄又是弄了很久…|||||

除了PO協尋網站以外也做了很簡潔的網頁,請點我進入
因為是在找主人,所以不要跟我說要認養牠之類的orz''.gif
而且一個禮拜後找不到主人,也有Coco的人先說願意認養牠了XD"

DiDi最大的特點還是牠脖子上的橘與白色珠珠項圈
如果認識這隻狗並且知道這狗的主人的話請快點跟他主人連絡T口T

=

其實很早就申請了噗浪
只是沒什麼在用,最近決定要離開維特去噗浪(?)
如果有在用噗浪的朋友或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XD
我的噗浪

可能晚一點才會放置到網誌上XD
總之就先這樣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