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8.jpg 
所以去死吧WEGBLOOD.jpg
這句話講話真的很想補完整『去死吧,丹 麥』(阿丹躺著也中槍:P)

以下抱怨及碎碎唸及發神經有。




因為這禮拜作業很多,
所以本來想說等到假日打PF10遊記在發文章,但是這幾天真的……筋
總之想啐啐唸一下!

機車鑰匙不見了!

靠我該不會把它丟到車廂裡後順手關起來了!?
可惡怎麼找也找不到啊啊啊Orz


害我今天只能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而且還遲到了,跟人家約五點要拍攝影作業,結果我自己六點才到,搞什麼啊…
還好最後還是有拍到照片Orz

回家時因為已經沒有公車了,一開始還想說打電話給家人載好了
不過想想我母已經睡著,正想打給二姐時我才想起

靠!我手機被停了尖叫

真的是不知道在屁什麼
電話費沒繳的人不是我,為什麼要連累我
媽的,只是因為簽在同個人的名義下
好你一個兩期沒繳電話費所以連帶一起停!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這下好了,電話不能打,投幣式的公共電話亭壞掉,老子我也沒有電話卡
所以還是只能坐計程車。
然後還因為夜間計程車關係多了20NT的錢青筋

其他衰小事怎樣我都沒關係,過了就算了
但是鑰匙不見這個很嚴重Orz
還好不是鑰匙還插在車上,如果連帶車一起不見的話不然我真的要哭了大掩面

--

里蹦
331_4fb83.jpg 
相關大圖請點   (來源:台灣論壇-家教版 ,原來源:2CH)

里蹦你的鬢腳呢XDDDDDDDD驚 
史卡魯意外的有個性打扮…?

風真的跟雲雀好像!不同的是雲雀沒這麼溫柔了笑容XDDD
好帥XDDD////(?)
迪諾看到風不知道會如何XDDD(喂)

瑪蒙似乎是女性?
可樂依舊很帥XDD////
尤尼的媽媽懷著尤尼中~
威爾帝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第一眼我一直想到植木裡的某個人…15.gif
總之感謝丟圖給我的酷丘貓XDDD~

--

前天笨魚突然敲我…

031.jpg 


…我自重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