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阿月



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
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 - 認真
個性屬於認真負責型的那種人,也很有正義感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不過有時因為認真的這個性,朋友常說我很不幽默什麼的……
但是認真的個性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被人耍著玩囧

惡質玩笑也開不起XD


2 - 自閉
比起在人群中嘻嘻哈哈玩鬧,我是比較常在旁邊看著別人玩鬧的人。
因為本身話其實不多,發言機率也不高,所以被說自閉。


3 - 悶騷
除了自閉,被說悶騷的機率也很高 (怎麼回事)
話不多的關係,所以也很少在講自己的事情,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有時也悶在心理Orz
因此被說悶騷,雖然我確實有點悶騷(炸)


4 - 低能
有時會耍低能,限定好朋友與家人。
就當作一個人嚴肅太久有時會發瘋一下…小掩面


5 - 好人
我是好人 (別人給的標籤)
但有少部分人很喜歡欺負好人XD

奇怪,難道我長的一副『請來欺負我』的M面貌嗎?
雖然我也不是好欺負的哈


6 - 飲料
我是個常喝飲料的人…(看旁邊)
最常喝飲料是生活泡沫綠茶。
咖啡偏愛拿鐵XDD

最不常喝奶茶或摻一些什麼珍珠、布丁,或是冰沙類的東西囧


7 - 肉食
我是肉食性動物w
喜歡吃肉,魚肉的話喜歡吃生魚片愛心
熟的魚肉要加檸檬才好吃拇指 (還挑)

雖然是肉食性動物但是很討厭挑骨頭,所以骨頭太多的不碰(正色)


8 - 怪癖
拿冰飲料習慣拿衛生紙包著,原因是因為會有水很討厭…15.gif
不過這樣很浪費衛生紙Orz|||||


9 - 顏色
偏好深紅色跟藍色系
白色跟黑色也很喜歡,但是兩個比起來我偏愛白色~


10 - 耐性
我是個很沒耐性的人,但不是三分鐘熱度的那種~
沒耐性是指很討厭線上敲我或是電話打來問說『猜猜我是誰』的這種人022.gif
尤其是猜了兩次以上還不講是誰(怒) 此時的我只會直接掛電話、黑名單笑
另外很不喜歡別人做事拖泥帶水Orz


11 - 評圖
我自己本身是個愛畫圖的人,
以前常常把圖拿給別人看,請人評圖之類的,讓自己了解哪裡該改善,好讓自己進步。

相對的有時也會有人請我評圖,但是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一直找藉口的人
說這邊有問題時用畫風問題或是還沒完成等等的理由我就會很受不了XD"

聽最多的理由是還沒完成的這個理由…
很想吐槽拜託沒有完成就不要拿出來給人評啊筋 

還有骨架問題,如果骨架錯的嚴重的這已經不是畫風問題了青筋
如果這真的就是你自己的畫風,那麼不要跟我靠夭自己畫的怎樣!(翻桌)


咳、有點失態……白
評圖這件事…自己現在也很少請人評,有點懷念以前在論壇時大家都把自己圖PO上
大家一起討論哪裡有問題的那時光XDDD
現在也都不好意思請人評…|||||
另外除非有人找我評圖,不然我自己絕對也不會主動說人家哪裡有問題…囧


12 - 懶惰
懶惰是人的天性囧
我相信誰都一樣的拇指閃亮 (誰跟你一樣)
很多事情不是一天造成的Orz


13 - 忙碌
我是一個忙碌的人…
不過應該要說是都有安排事情給自己做才是XD
好幾年來的忙碌狀態Orz
如果一閒下來就會找事情做囧rz


14 - 穿著
我不是個女性化的人,也不是個愛好打扮的人
所以沒有什麼小可愛、蕾絲、短裙、高跟鞋…

講難聽點我是個邋塌的人囧
平時穿著一件T恤(鬆垮)+滑板褲+布鞋XDDD

我喜歡的衣服都是男性的…鞋子也是
不過本人整個體型比較小一點根本就不能穿哭 (悔恨)
反而朋友比較大個要穿普通女性的衣服反而不行Q__Q
這叫做各有所苦嗎Orz


15 - 同人
以後應該會繼續玩下去…除非有什麼絕望因素,不然不會放棄吧
但是畫同人很開心,就算犧牲休息時間也想動筆畫~

也曾經疑慮過很多我自己同人上的事情Orz
結論是有愛最大…(?)


16 - 音樂
我喜歡聽抒情樂(炸)



點名:

不點名XD
有興趣的自己拿走吧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