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又發文了(?)我現在是APH一直線哈
靈感來了就有圖了汗

四格漫畫請點入內XDDD


001-35.jpg 

灣娘是拿菜刀的形象深入我心了Orz
我喜歡強悍的灣娘ww

昨天才跟朋友在MSN聊到亞細亞角色的事情
我想阿勇的剋星就是灣娘了吧XDDD (所以晚上就畫了四格漫了)


不過阿勇在我心中就是那個會惡作劇的角色,亞細亞家中的調皮小孩(?)
NINI是大哥、單純(?)
日是屬於安靜但是發言率比香高(啥)
灣是剛強的女性(?)
香是冷靜(安靜)型懂事的孩子
勇是調皮又愛玩

灣跟勇在吵架(鬥嘴?)、香旁邊看、日想阻止但是出聲不了(?)、
此時NINI就會大喊你們不要吵啦阿魯--

最後收場是勇被灣打了一個包,勇哭著跑去找香,香摸摸勇的頭小聲的說....
"就叫你不要去惹灣了"。

以上是跟朋友的發想情境+自己妄想(?)
很適合啊不是嗎害羞(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