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聖誕節賀圖 
(線稿:草圖掃描電腦-SAI線稿 -上色:Photoshop7.0)
(補- 若巳,我收到明信片了,回言在此篇最下面w)


聖誕節到了~還祝大家 ~

聖誕節快樂XDD
   



這張圖構圖是在學校想好的,就利用12/24那天半夜時上色 (只有半夜有時間)
一開始是想說用色塊上色就好了……

沒想到畫著畫著就變這樣了…… 大掩面 (不小心熬了一整夜)

大概是突然有手感了,所以就上過頭(何),色塊上色就進化成這樣小掩面
雖然細部還是有待加強(汗) 且光源位置也很不穩定 (左上跟下面各一個) 
因為是Q版圖所以好像沒啥人吐槽Orz


熬夜就算了,那時候就畫的差不多了才去睡
但是起床後開始修改細部某些地方,修改完成之後最大的難題來了

那個Merry Christmas的字樣跟包著圖外圍的線條顏色…
讓我調整了快一個小時半(撞牆)
一直調不好,一開始是想用偏黃的橘色,但是發現會跟光源的反光顏色太近

紅色系太突兀,而且里包恩整個就是紅色的……!
綠色系太詭異,里包恩本身就是紅,列恩是綠(紅配綠?),總覺得再用綠色會變的很好笑XDD
紫色系太鮮豔,暗紫也很奇怪囧" (這張圖用暗紫怪怪的)
藍色系太活潑,沒有節慶的感覺…… (對不起我很盧小Orz)

最適合的個人認為還是橘色系,所以改用偏紅的橘有比較順眼一點orz

顏色ok後,換背景要不要改成透明這點又讓我頭疼了一下白"
最後還是決定白色作底這樣…汗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

這句話大概適合套用在我畫圖上小掩面(炸)
每次都說不修改了(圖) 結果身體還是無法控制的想要給他修改到滿意為止。
不管是畫圖還是排版上常常會這樣Orz (意外的固執跟龜毛)

--

今天學校放假、噢不,應該說學校停課一天才對 閃亮
因為禮拜六學校有元旦展,禮拜五日校要佈展所以夜校停課。(賺到?)
雖然禮拜六還是要去學校但是感覺還是有賺到w

作業好多好煩… 青筋
(每次網誌一定要吶喊一次)

--

是說我又要步入趕稿了,是否修羅還要再看看,但是可以確定快接近了…
劇本跟分鏡已經想好完畢,開始草稿階段orz
因為頁數改為16p,後來寫估價信跟詢問截稿日時,回信比當初24p還要延緩了幾天
多了那幾天對我幫助是 超˙級˙大 害羞
CWT21也想出點週邊,目前除了之前的海報還會繼續賣以外,想出點新的小週邊這樣 閃亮
因為是大場所以也想掛海報羞(基本上海報圖都是新刊封面圖)
雖然時間剩下不多但想好好努力,只是想到作業量我就......BBT 


說到這邊,上次CWT20我又幹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又忘記帶名片啦 吶喊

我到底在搞什麼連續兩場都忘了帶,媽的我是智障Orz
雖然名片沒有什麼圖樣且很單調但是我、我…我……唔……小掩面
友人相勸,先把名片放到事務箱裡下次一定就會記得邪
(於是先放進去事務箱了orz)


另外同樣是CWT20時,發現推車似乎快不行了…… (收納/摺疊式推車)
除了箱子快放不下了以外,另外就是推時會發出很大聲的聲音Orz (是缺油還是真的太重/極限?)

下次東西應該會再多點,大概必須再買一台推車了(默看荷包)
而且我真的覺得電腦配備需要換好一點的…主要想換記憶體跟CPU及顯示卡之類的汗
不然畫圖檔案解析度、大小一大畫起來就很痛苦…

政府3600快下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回信區__________________

TO 若巳

謝謝你寄的明信片呢,我今日突然收到很驚訝呢///
是說留言隨便留/聊都是可以的,我這人很隨和 (不對)
最近天氣的確變冷許多,我會注意保暖的
你自己也多注意天氣變化呢XDD

熬夜習性我會努力改回來的Orz…

是說橡皮擦要怎刻才會刻出橘色的線條Orz|||.......
髑髏很可愛的,謝謝呢XDD

雖然時間過了,我也祝你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步入趕搞期一切依舊緩慢更新/回覆(非重要事)
請各位多見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