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這樣的樣子。
以下有點小灰暗建議不想被打壞心情的不要看XD


不知道要畫什麼
目前是決定主打5927,其餘配對應該都脫離不了6927等等…
劇情想不出來,友人有提供不錯的題材…溫泉。

可惜我還沒那個能力,溫泉題材對我來說很棘手
主要是裸體苦手,以及我對溫泉的知識跟環境認識嚴重缺乏
有稍微找過相關資訊,不過還是不足。

每次想故事想不出一個所以然我都會呈現死人狀態
至少上次6927本也是這樣…心情整個就是很不好
看著時間過去,卻又想不出個東西,很急躁很糟糕…

想畫卻不知道畫什麼真的很悲哀Orz
沒有共鳴的故事我也畫不出來…。


這週假日難得我兩天都會在家,感覺真好(咦)
不過明天還是得面對作業才行囧


昨天跟友人聊MSN時,講到了有關同人的事情。
我目前畫同人、管版、Cosplay,外加每日作業
學生有學生的壓力,但是仔細想想出了社會還會有時間玩這些嗎?

不,我想是沒有了吧…


同人界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當初是怎麼走進來的,又是怎麼努力的,以及怎麼認識其他同好的這些過程…
就個人而言,同人界真的是讓我小小立足的大世界。

『不想放棄同人』的想法現在是,以後也是
只要我還喜歡動漫,還喜歡畫圖的話。

雖然說,同人的正面有,負面當然也有
只是現在同人界負面的批評、刁難我目前還沒有遇過
所以還不能體會那種感覺,當然我也不是很想體會.....|||||(爆)

有很多事情
我相信只要有心就可以做到,怕的就只是沒那份心。


最近開始狂冒痘痘。
原因不外乎是熬夜,只是以前熬夜也很少這樣狂長
八成是因為壓力才會這樣……Orz

我媽媽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怕我肝病復發
復發的話醫院恐怕就要走一趟了…
其實我也不懂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熬夜,因為我是夜貓?(靠)
有沒有除了安眠藥以外能夠讓我自動昏睡的東西 (打昏你比較快)



題外話一下…
學校成績單出來了,我全班15名(噴)
其實我學科真的慘不忍睹,國英數沒有一個合格,好一點有一個最高40分,英文還個位數XD(沒讀書)
嘛,全都是靠術科在拉分這樣(炸)

好吧,至少我還有術科能拯救自己的平均orz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