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十年獄寺配上阿綱讚啊 (///゚∀゚///)b(拇指)

講正經的(靠),這張圖是我某天想到的場景…
如果要是沒有5分鐘限制的話(獄寺以為)我想應該直接撲了也不稀奇(慢著)

不過想到就哀傷啊,畫這張圖的時候腦袋就是想著獄寺對阿綱不斷說對不起的畫面
還有他那副快哭的表情真的是很萌…咦、不對,我要說的是那表情真的很讓人捨不得。

這張圖雖然有部分我自己覺得怪怪的…不過我努力了orz
背景苦手啊…應該看的出後面是樹吧orz

不過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的說ヽ(///゚∀゚///)ノ
雖然我獄寺的頭髮不小心畫太…細?總之畫完會吐血(囧)…
我很少畫滿版的圖…我要多多加油才行。
多練習、多練習GOヽ(゚∀゚ )ノ!


嗯…
還有最近看了家教單行本19集
看完的感想是…



















長槍是什麼鬼啊!!!



三叉戟就三叉戟…什麼叫做長槍啊,拜託一槍斃了我吧靠!!!!!!
有沒有搞錯啊!?長槍???以前不都是翻三叉戟嗎 怎麼說變就變啊!!!
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很想抗議了!!

翻譯在搞什麼啊!!!!!!!!!!
加百羅涅也是!有些翻譯真的拜託一開始如果已經翻成這樣了就不要再改了啊啊

這是整體問題啊


這是長槍。



這跟三叉戟哪裡像了啊
少了兩邊的突兀這叫什麼三叉戟
所以說為什麼會翻成長槍啊Orz................



另外就是拉爾穿和服感覺蠻正的…有氣質多了(自重)
草壁也很可憐啊…每次都要阻止了平跟雲雀打架  我看他們很想打就讓他們去嘛  (靠)
還有瓜出現了耶XDDDD…恭喜啊山本跟獄寺的孩子(自重)

除了翻譯以外畫功依舊佩服到不行XDD
而且我發現天野老師有把頭髮越畫越柔(?)的趨勢…
講真的我覺得已經夠柔了,拜託天野老師不要在柔下去了囧…
不然最近看了連載都覺得雲雀頭髮太柔順…用哪牌洗髮精啊 (閉嘴)

19集封面是十年骸(拇指)
不過我要抗議為什麼18集跟19集封面這麼有連慣性?
不公平啊…我要我的6927Orz................




沒關係下次就是阿綱當封面了ˇˇˇ  雖然跟19集沒有連慣性......(掩面) <越講越悲哀
是說庫洛姆什麼時候才會當封面啊(遠目).........orz..........


發現了自家孩子水滴涅羅長大了(大驚)

因為他太愛動所以我就只好把他抓起來再拍
長角了耶…怎麼辦我好驚囧
看起來蠻像惡魔的....(遠目)  不愧是涅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