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都要畫圖ヽ(゚∀゚ )ノ  ←最近很愛這表情
不過這個算是塗鴉XDD||| 因為是直接PS開了就畫,所以繪圖板是好物(拇指)。


這篇依舊是日記,什麼都寫XDDD

19
號那天是版務初審的日子,繪圖創作跟原漫惡搞這兩個
是說大家都好厲害耶,家教版很多繪畫圖的ヽ( )

這次初審方式是由五位版務對每一張圖各自評分之後在加總
一個人最多滿分10分,五位版務滿分就是50
全部評完後,再挑出各20名作品進行投票!是說落選了也不要氣餒,大家都很棒喔ヽ()
 

不過參加惡搞的人很少,總共參加的人只有14(掩面)   所以惡搞改成名額10位而已Orz
繪圖創作本來報名的有40多個人,不過有些人都開窗了囧…變成最後參賽者有34位囧!
 
票選活動順利開跑,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OO
只要你有台論帳號,就也可以投票~XDDD,就算沒有,依舊還是能看到大家的作品ヽ()

我這兩樣都有參賽,不過因為比賽規則不能說出自己的作品是哪個,以免有灌票之類的情形
當然就算你知道是哪個人畫的也不能說出來,這就是規矩。(里包恩的口氣)

 
因為初審要等所有版務到齊,花了許多時間
從下午等到晚上呢=A=…正式開始討論好像是七點多的事情?
之後討論到10點多~初審結束。之後因為老狗跟酷丘有事情下線,所以原本要討論版規的改成下次
後來我整理名單,跟投票注意事項、上傳作品、整理之類的
 
當我快弄完的時候居然給我網頁當掉,靠囧||||||||
悲哀的是我剛剛複製的東西為什麼都消失了QAQ…討厭啦…
 
只好又默默的全部再弄一次…弄完就已經半夜三點了…
 


(
好悲哀)
 
後來我發現一整天都在搞版上事務,我也很厲害
下午三點起床()就在搞版上東西,我到了半夜三點弄完後才發現自己的事情還沒搞囧。
搞完就快五點了。



 
到了最後…我很幸運的看到天亮…ヽ()

















媽的…該死我又通霄了




為了愛,因為看到天亮了,但是驚訝的是天空居然是紫色的!
所以又拍照拍了下來~拍的蠻多張的,反正紫色很神奇,大概是颱風吧?









以上是大約凌晨…幾點啊?好像是5點左右的天空!


再放一張我家的白文鳥。

其實是有兩隻鳥的,只是他們剛好在吵架,所以只好拍一隻(本來想兩隻都拍的說XD)
鳥這生物說來奇特,以前我細心照顧的鳥都活不過1年半,
為什麼這兩隻鳥明明就沒在管他們(最多換水換飼料),好像活了快三年了耶ヽ()


好旺盛的生命力囧。





我明天開始大概會忙到月底(吧)不過不要小看我的混的功力ヽ()ノ(驕傲個屁)

7/21號- 趕作業(三張)資訊月海報,好你一個三張。
7/22號- 返校,他媽的要補考又要拿成績單又要花錢輸出還要買道具的材料。
7/24號- 總結預購名單+Cos的事情要全部完成+本子全部都要整理好…。
7/25號- 公佈名單(順利的話應該24號就可以公佈了)、準備FF要擺攤的東西+接我朋友來家住(幫忙)
7/26號- 擺攤,會很忙也會很累,但是卻很快樂的一天ヽ()ノ  <還沒到就覺得很快樂?
7/27號- 會跟團+去FF12玩XDDDD
7/28號- 整理郵寄本子跟名單。
7/29號- 寄出所有本子+公告寄出。
7/30號- 裝死ヽ()ノ。

8/07號- 整理CWT現場領的名單+PO網誌
8/08號- 整理擺攤的東西。
8/09號- 擺攤+跟篁認親 (你去死)
8/10號- 跟野魁還有阿巧逛場。

其實還有其他雜事不過那都是私事所以算了ヽ()ノ。
是說列表完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好忙(?)

是說我這個表情→ヽ()ノ  好像造化了一些人XDDDD (我也是被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