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我國文、數學、護理要補考

國文、數學就算了!重點是護理

靠!護理要補考有沒有搞錯啊囧!!
我護理居然要補考囧,難道是因為上課沒帶課本的報應 (結果還不是自己造成的)
好了抱怨完了,來寫八仙遊的事情XD


我昨天跟陳陵、小兔去八仙玩…
本來應該是有六個人要去才對,兔鏘、我、陳陵、笨魚、柚子、樂樂六個人要去
沒想到身為女性的悲哀在這一天靈驗,所以笨魚、柚子跟樂樂陣亡不能來
唉,好可惜吶ˊAˋ

我昨天中午就出門了,因為我要提早到千業印小卡~陳陵也一起來(他好奇所以跟來)
我們是要晚晚上星光票的,所以事情都要在下午弄好
後來弄完三點半從台北出發到關渡捷運站轉公車
跟小兔也是約在關渡站。

我跟陳陵先到,然後等小兔
之後接到電話說已經到了關渡站了要出來
所以我去剪票口那裡等他

本來看到他的時候想要出口叫住他
誰知道我看到了一個很囧的東西

小兔小姐你出來玩幹麻帶學校書包(背包)啊!?


小兔是說他沒有大包包所以只好帶學校書包
不過這樣真的還是很糗啊你囧

之後坐上公車平安(?)到達八仙
到了更衣室換完衣服後,陳陵跟小兔興奮的跟小朋友一樣
馬上就衝到想玩的設施去,我在後面喊說拜託你們用走的囧!不要用跑的啦!
我真的要變媽媽了(掩面)
小兔還說我們看起來真的很像國中生自助旅行一樣(汗)


後來第一個玩的設施,其實八仙的設施我都不知道名字囧
我只記得第一個設施是一個大游泳艇(?)然後上面可以抓著(可以塞5個人左右),之後遊下去很刺激
小兔跟陳陵叫的跟什麼一樣,一個是真的害怕一個是剛剛就清好喉嚨準備叫的(望著小兔)

我是很全程冷靜的一直想要看前面,因為好刺激XD (認真的刺激?)
看他滑下去又衝很快的感覺還真爽,一生要體會到這樣的感覺的機會不多啊ˊAˋ(?)

因為身上都是水,爬起來後風吹過都會絕得冷(囧)
在來跑去玩另外一個設施,好像是第一高的設施
有分兩人坐跟一人坐的,一開始鏘鏘就擺明他要一個人坐
陳陵會害怕所以我跟陳陵坐同個,沒想到一直翻船XDDDD

後來小兔覺得她的太沒刺激感,所以要我跟他換
果然沒錯後來就變成小兔跟陳陵一直翻船XDDDDDD
小兔好像很高興,他的刺激還真是刺激阿(噴)

在來去玩一個設施,好像是拿個墊子,躺在上面~上面有把手可以抓著
滑下去後,因為我們是玩晚上,進了隧道後都黑黑的,而且隧道挺長的(汗),就在裡面蠻刺激的XDD


再來跑去玩飄飄河(唯一知道的名字),我一個人坐一個,小兔跟陳陵坐
他們真的很愛玩,這邊東玩那邊西玩…最後翻船,後來好像飄到一個地方可以進去
我是不想進去,但是陳陵跟小兔在一個要進去一個不要在那邊拉扯
然後我就默默飄走了…。

最後我不知不覺中,原來我飄了兩圈囧←沒自覺
早已跟陳陵他們失散,後來我上岸(?)後,因為我認為在哪裡失散就要在原地等不要亂跑
這是最容易找到人的方式,所以我就站在岸邊等,最後看到陳陵一個人上岸囧
是很好因為我找到陳陵,結果沒想到陳陵說小兔飄了一圈後就上來找我,而他想再飄一圈
換小兔失蹤…最後居然是這個說要再飄一圈的人找到我=_=|||

後來跟陳陵在找小兔,後來找了一陣子了,找到腳底痛囧<赤腳
最後想說都來了,小兔也找不到
乾脆再去玩幾次設施這樣

最後天黑了要九點了,就跟陳陵去收東西換衣服,沒想到小兔的置物櫃已經開了
陳陵跟小兔連絡,小兔在餐飲區等我們了
小兔說他上來找我之後找不到人,也看八點了就先回來了,因為他想玩其他的可是沒人陪他排隊
囧,突然覺得我跟陳陵很該死居然還跑去玩(掩面)


已經很晚了,公車也沒了
東西弄完回家好像已經要10點了(汗)
很幸運的有計程車,所以就坐計程車XDD

因為小兔跟陳陵很迅速的坐後面,我就只好坐前面…=_=
繼承車司機邊載我們邊問我們住哪之類的
陳陵一直在靠腰說他的公車跑了怎樣怎樣的- -

後來就問到我們其它事情…
「你們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
聽到大學生後我整個臉又囧了。

你們還在後面說夜小姐你…好啦拜託又不是我的錯囧
就算我坐前面也不可以這樣啊,像大學生不是我的問題啦(掩面)
陳陵還說虧小兔之前說我們像國中生呢囧


後來跟小兔說掰掰~將平安送陳陵這路癡到捷運站安置好後,我就坐火車回樹林了
大概是我因為身上都濕濕的之後又吹風加上玩的有點累,所以到樹林後真的是累到不行
最後幫我姊買了粥+我自己的粥,還有幫家裡的人買飲料~所以身上一堆東西,很重。

回到家後東西弄一弄,吃個粥休息XDD
因為二姐有看電視某個節目的習慣,所以我沒辦法睡
而且我頭好痛…後腦杓跟頸椎很不舒服(痛後面的)
就躺著然後聽電視的節目聲音,反正我對星座節目也很有興趣<?

八仙遊大概就到這樣~



還有昨天本子都寄來了~真的內頁比較厚感覺比較讚(?)
周邊也都印好了,隱藏小卡也是
不過我發現我包裝袋居然裝不下…天殺的囧

唔唔我在想辦法吧…總覺得有裝袋子比較完整ˊA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