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唔囧
我期末考在不考好就會被當了!真是糟糕透頂!

我昨天國文課的時候,老師在講國文的成績事情
我發現我第一次第二次考試都考很差,平時成績也很低(因為當公差的關係很少回去上第一節的國文課)
加上平時小考成績我也沒去考,老師說我有五個零分…

這次期末考要是沒有考到75分的話就穩當了囧
至少要考到75分才有補考的機會…orz
我考一百分都不會過標準了囧(噴淚)

想到這裡我就有點無奈,第一次段考很明顯我是在混
但是第二次段考是因為漫畫新人王的事情,根本沒那心力在讀書.....


我有危險的科目都是學科,無庸置疑!
國文、數學、英文!這三科是最危險的
我的腦袋已經很久沒有運作了,現在突然運作真的是有點當機…
為了別被當我還是要讀書的囧

其實我腦袋差勁,不到笨蛋的地步,但是我就是不想讀,不想用腦
反而喜歡把腦力用在別的地方,像是語法之類的怪怪用腦地方XDD

我腦袋 運算、記憶 這兩個沉澱了好幾年了(屁)
最近精神狀況也好像不太好XDD

腦袋恍神恍神的感覺(喂)
大概是最近看小說都看到天亮了鳥在叫了我才睡吧?
買了今夜有鬼看完之後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跑去買第二部…四本XDD
第五本不知道出了沒,我記得第五本就是完結了~真希望結局是好的

沉重的故事我會被牽著走,偏偏我就是該死了無法自拔看下去(媽的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喜歡看連戲劇的原因)
知道自己感情心情容易被影響所以都不看那類的東西(動漫畫例外)
不過卻因為BL這個詞害我繼續看下去XDD…雖然BL也沒很深(嘆氣)

算了,都栽下去了就順其自然吧





昨天晚上無聊的塗鴉


一樣都是笑容XD
不過這是塗鴉啦…手繪版真方便(?)

真希望我能夠振作一點,最近真的有點糟糕
禮拜日那天我描線居然描個兩張就不描了
因為沾水筆有點問題,描出來的線不漂亮就算了!重點是一直卡墨,然後畫沒兩下就要清墨。
害我整個畫圖的心情都沒了,取代之的心情是糟糕到一個不行…

現在都幾號了,18號了,線都沒描完…今天進度應該是貼網點才是,可見我拖了很多…

誰來一巴掌給我打醒啊!我整個人都怠惰了啦!





前幾天我又再網路上看到我一個囧到不行的拍賣



這次我不是覺得本子被賣很無言,我已經有點免疫了
雖然簽繪這兩個字我還是有點無奈,不過讓我真正驚訝的是他的圖!


哇靠哪個人這麼厲害直接把我網誌上的圖弄過去啊囧!

我第一次如此訝異又覺得好笑XD

一開始看到我還想說誰這麼厲害直接在我收攤的時候拍照?
沒想到乍看之下才發現這根本就是我當天遊記拍的圖嘛!

我哩勒靠囧,好屌。




自己踩到六萬人次!

  



恭喜網誌突破六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