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阿綱的笑容。


這只是塗鴉XDD
本來想畫悲傷的圖,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畫不出來(苦笑)
此時腦袋閃過想畫阿綱笑容的畫面,所以就開始塗鴉了起來…

沒錯,這是塗鴉XD

不過不小心畫的有點認真(汗)
全程打稿什麼鬼的都直接電腦上進行,我頭一次上色的線稿是用繪圖板的筆直接用的呢…
一樣都是在Painter上畫的,我很努力在適應這軟體,我相信我用習慣後我會很愛它!

只是現在還在抓自己喜歡的上法+感覺XDD

阿綱的笑容真的很有治癒性,不愧是大空…
果然很受…





以下是隨手打、隨手想、閒聊跟日記,講真的我最近廢話好多,發文很勤勞XDDDD
不想看的請到你右上角的XX點下去即可ˊˇˋ。


我…發覺我自己很龜毛XD
我自己星座命盤那些有很多都落在處女座,除了上升跟太陽都在天秤(本命?)
我很喜歡自己的星座,天秤座XD(拇指)

我在畫圖、做網頁上很龜毛,寧願一職調整調整一再的調整,調整到我滿意為止
不管途中經過了幾個小時。

當然LOGO也是XDDD
我果然很重視視覺上的享受(?),所以我以後的男朋友不能不帥(靠)
當然不是說帥是一切啦…至少要順眼吧?
有時候愛上了就是愛上了,真的一切都很突然XD
不管當初自己設的條件多嚴苛,不過沒想到愛上了以前說過的話都是個屁XDD

我自己本身,很難稿
我想同齡的男生朋友我大概都看不上眼吧?
同齡的男性朋友我當然不是說他們很幼稚…只是就是沒有我要的那種穩重感

想到我之前說的我想我在20歲之前很難交到男朋友吧?
我從來沒有轟轟烈烈的愛過,也有沒有一個我真心喜歡到無法自拔的…
真的要講,不過都是國小的事情的時候XDD


我這一生大概暗戀暗戀的很久的就國小那一次,不過我沒打算要告白就是了
是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是排球班的,總之就是體育班

那個人長的很普通,身材其實很標準,但是臉就是圓圓的、個性安靜不怎麼愛說話,給人有總傻傻的感覺
他運動能力很厲害,簡直強到不可思議,在公園上的遊樂器材上面都可以跳來跳去。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他,連我自己都不清楚XDD

好像是有一天突然發覺自己很在意他,偷偷看他,才發現我喜歡上了他
從那之後我每天上學的動力都是為了可以看到他,媽的、自己說起來像哪個清純少女心的感覺(自我厭惡)
不過我那次唯一變態的就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給他囧

他大概很無言吧?
雖然我們每次沒講幾句話就掛電話了,不過自己現在想起來自己也好佩服自己這麼積極(靠)


小學時的純純戀愛感覺啊XDD
不過上了國中高中就沒有了,我國中有人追了我快三年,
那個人國一跟我一樣高…甚至比我矮一點,跟我告白,我卻跟他說「我不喜歡比我矮的人」
國二了,跟我告白…我也只含糊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不喜歡你」他國二開始慢慢長高了,不過因為他身材圓圓胖胖的…我不是很愛…
我們這些年來感情都不錯,我一直把他當作好朋友。

其實在國三之前,他很努力的表現他自己,我在情人節也收的到他的巧克力(靠)
下雨天沒帶傘,他外套丟給我人就跑走了(囧)
我上玩體育課口渴沒錢買東西喝,他就會在我桌上放了我喜歡喝飲料(囧)
總之我記得他對我付出了很多…Orz

直到最後一年我答應了他的追求,沒想到交往不到兩~三個月就分手了
(是說男生成長期真的很可怕,他現在高我大概一顆快兩顆頭了吧…)

我國二開始就決定認真畫圖,國二是我下定決心走上這條路的轉折點
當然我自然就會把畫圖這件事看的十分重要

上了國三我自己很忙,每天都在忙…不管是學校上的事情還是我自己同人的事情。
因為我個性保守,尤其對戀愛方面的事情…

我時常在忙,沒時間約會,沒時間陪伴
他跟我說「畫圖跟我到底哪個重要?」

講真的我沒有很喜歡他,至少我跟他交往是因為最後我有被他打動到XDDD
想說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不過他問我了我之後,我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是畫圖啊!」
他跟我嗆要分手,我就回嗆分手就分手!然後就分手了(靠)

沒多久之後,他傳了封簡訊來,說…在7-11看到我弟。

…嗯…意思是說他現在在我家附近就是了?
我回了封簡訊給他「喔,所以呢?」

之後他知道不可能挽回了,於是他也放棄了XD
我們在吵架的當中他跟我說,我太保守…
交往了快三個月連個牽手都沒有XDDD


嗯,老實說我真的很保守
我大概就是那種覺得交往沒有4年左右的人結婚太風險(靠)


我還在期待著哪天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也說不定
因為我沒有談過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戀愛(靠)
也沒有因為失戀而哭的要死要活的那種心情…

我很清楚我是事業(興趣)為主,愛為輔的人
我自己個性不太依賴人,所以希望有個人給我依賴,只是目前還沒有那個人(靠)

媽的講了一堆我的感情觀是怎樣啦XDDDD



我覺得我是一個
個性嚴肅、偶爾會白癡,不愛依賴人,太喜歡事情都往身上攬,做事認真負責,總是有話都不說悶在心理,現實上話不多,總是給人一副大學生的感覺(=_=),總是不喜歡讀書,很喜歡說髒話,做事大喇喇卻又小心翼翼(看事情),講話對熟的人總是給人一副隨便的感覺,對不熟的就會一副客套客套的感覺…囧

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的條件我好像之前在問卷上有寫過

個性獨立穩重、溫柔體貼、經濟穩定、不囉唆、不會要求我太多東西、不會一直黏著我但又不會太冷淡的人
當然外表最好是要高我一顆頭一上,連一顆頭都沒有到的話那就太慘了…所以條件至少要有快170吧
我喜歡高高瘦瘦的人,因為我很喜歡男生的那種高瘦的線條感(?),當然多少還是要有點肌肉…

我想世界上要找到自己喜愛又條件符合的人應該不多XDD


不過有時後覺得,不管是我自己這麼認為、還是也有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
男女朋友之間,有時候很愛說廢話
像我自己本身很愛晚睡覺,但是我身體不容許我熬夜
男生如果一直對你說快去睡覺,甚至最後要逼你去睡,我大概會受不了

會覺得,我知道你關心我,但是幹麻一直逼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不管是對哪些事情,應該也有人會有這樣的感覺…就像說一些廢話

雖然一開始說可能很貼心,但是久了都說同一句話也會很膩吧
太過於男女朋友的互動模式,我大概不是很能接受
所以我也不能接受什麼聯誼、相親、朋友介紹的…順其自然果然比較重要XD




我廢話了好多…
自己打了一堆有的沒的感覺好累(噴淚)

今天去上了Painter的體驗課程,今天學到的也蠻不錯的
雖然有許多自己已經都了解了,但是還有受益良多

我突然覺得我很卑鄙XDD
上玩台北的跑去上板橋的…然後體驗課程聽完了也沒有給人家報名正式課程(廢話   正式課程要錢的)
唉,如果我有錢,我也好想上吶…


是說我今天也剪了頭髮,上玩課之後就去曼都剪頭髮,也沒變髮形~不過就是修一修罷了
今天一樣也是糜爛的一天唷XDDDD

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