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道骸生日快樂XDDD ,送你兔耳綱吉一枚。
遲來的生日賀圖!

是說我六月九號那天在作業堆趕功課
那天很剛好的一堆作業要交,所以可以說是6/9號整天都在寫作業+畫作業
只好在6/10號當天晚上熬夜畫作業,畫到鳥都出來跟我打招呼了XDDD

這一樣是用Painter畫的
蝴蝶結畫的很糟糕(汗)
其實構圖很簡單,但是我卻弄得好久囧
常常圖畫完後,就不知道字要擺哪裡…尤其是像賀圖那種的囧

我真的覺得我要搞那種很歡樂的圖好像恨困難…
難道我心中就這麼黑暗嗎(?)


總之雖然遲來了,但是我還是要慶祝六道骸生日快樂XDDD


骸!生日快樂啊!

 
 (兔子綱開始有危機意識。)




講一下其他事情XDD
是說我們電繪課最近老師常給我們看搞笑或是有趣的短片
甚至要我們交兩個短片當平常成績,雖然我覺得很沒意義…

不過至少學到了怎麼在Youtube抓影片~然後也順便學了怎麼在天空部落抓影片(這是我自己去找怎麼抓的)
反正也罷,上課總比上一些無聊的東西來的有趣多了XDD

昨天電腦課老師給我們看了幾個影片,有一個影片我覺得還不錯
很有感覺XDDD



我很喜歡他說的「你是公主,我是隨從」這句話
我發現我好像蠻喜歡這種主僕關係的XDDD

這整個看起來就是蠻悲傷的,大概是有戳到我的喜愛之處(?)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看XDD



還有另外一個片子
超可愛又好笑的影片XDDDD



這個很青春、好笑,而且男主角超可愛XDDD
表情也很豐富,歌曲也很輕快

這兩個是昨天我看了影片覺得不錯的XDDD
是說我也很厲害…自己回家開始找影片,然後還找到了(撥頭髮) <靠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