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啦!昨天禮拜六本來要去士商,結果那個來…

我禮拜五晚上就有點胃怪怪的感覺,這是那個來的前兆…
禮拜六早上七點胃又好像開始更怪,我的直覺告訴我今天就會來(這時突然覺得那個來有前兆真好…)

是怎樣啦…去年就是因為那個來所以痛到沒辦法去北士商的鬼屋
今年也是同樣鬼屋當天那個來也太巧了吧這個…

不過我還是去了囧



這次鬼屋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因為鬼屋太暗了看不到鬼的臉…
我只有去玩祈叛,沒有去謎葬XDDD

人超多的,北市商都還沒有開放校慶外面就已經擠了一堆人了!
我們去排隊的時候排了一個小時多了…而且我們還提早了一個小時到北士商
11點開場,我們10點就到了!

說附近有早餐店…在哪裡啊?我這麼早到結果找不到早餐店
倒是找到了天文什麼館的XDDD
裡面有冷氣吹呢ˇ

所以我早餐就一罐咖啡廣場就沒了(?)
因為裡面只有自動販賣機Orz


是說我胃痛小兔也胃痛囧,兩個胃痛的死傢伙|||||
陳陵倒是一直喊好熱XDDDD

陳陵怕熱,小兔怕冷,兩個人真的是很兩極啊(汗)



然後鬼屋逛完我們就走了,所以也沒有去玩他們的園遊會
因為我胃痛到不行XDD||||
就只好到天文什麼館的吹冷氣,順便在裡面玩他們的東西
玩了好像什麼宇宙探險跟什麼的立體劇場

是說宇宙探險我以為會很快呢XDD (你以為雲霄飛車啊)
不過感覺很好玩呢

立體劇場也是,戴上那個眼鏡之後真的很有立體的感覺!
好像就在眼前似的!



不過可惜我胃好痛…本來預定晚上要去士林玩的
結果我胃很痛,只好先回家,東西也都沒吃我就回家了…

所以就剩下鏘兔跟陳陵去吃東西XD||||
笨魚這次因為他要回鄉下,所以沒有辦法來玩
他自己也很想來玩呢,沒想到他也不能來…然後晚上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說…

笨魚:「啊你們今天玩的怎樣啊?嗯?」
夜貓:「…我沒有去士林,因為我早上那個來胃很痛,鬼屋排隊也排超久的ㄧ個小時耶!靠!超熱的!而且沒有想像中的恐怖,雖然鬼還蠻可怕的XD」

笨魚:「哈哈哈!你好衰小啊XDDDD
夜貓:「你也很衰小啊…不能來玩 =_= ,我們兩個都很衰小。
笨魚:「……。」

嗯,我們兩個都很衰小。



啊啊啊我不管啦,我要去士林!我要去士林玩啦

我都沒有去過士林夜市,怎樣這樣!


結果我回到家也因為胃痛沒有辦法做作業跟畫稿!只能在房間躺著看漫畫!(喂)
是說昨天晚上10點多睡,睡到今天下午快三點XDD

整個就是很可惜…虧我禮拜五晚上跟禮拜六的晚上不會斷網路
結果都沒有辦法玩到那個時間。

所以現在的我稿子跟作業都沒有畫
現在都已經6/8號了,我稿子都還停在描完稿的8頁………



囧。



突然想到我要放水滴的圖片…


涅羅長大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