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五號了…就預定上來說應該6/6號所有線稿都要描完…
可是我現在才描到第8頁左右…還有16頁沒描…



完蛋啦囧---…!


看來我又要步入趕搞期間了囧…
暑假一到應該馬上就進入修羅場了吧…沒關係,修羅場後稿子很快就可以解決了…(抽蓄)
不過修羅場完後又要馬上忙其他事情,也跟朋友約好了暑假要去玩水

哇…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游泳過了…也要在去買泳衣XDD
今年暑假整個就是很花錢的暑假!不過相對的也很充實XDD


這禮拜六要去士商鬼屋…看看禮拜六晚上有沒有時間再來趕廣告學的作業…
哼哼,昨天晚上才畫完基本設計的作業呢(?)

禮拜日再來全程畫稿Orz........
嘛嘛…感覺要做的事情好多啊(爆汗)





今天禮拜四…物理課
想到老師上次說的,早退的不准走我就無奈
老師應該是說真的吧…

不知道我今天會幾點才到家呢?

唉…(嘆氣)



既然這樣明天體育課不准下雨!!

我已經一個月都沒上體育課了!!


可惡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