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歐樣XDDD
是說雷歐是六道骸的替身,就是白蘭所說的第二個庫洛姆
這麼說來他應該跟庫洛姆一樣重要吧XD

雖然雷歐眼睛小小,頭髮短短(廢話),長相平庸(你是怎樣)
應該說家教裡特殊造型的人太多所以反而去注意到雷歐這大眾臉的傢伙XDDD (誰來把這人拖去斬了)

這是用Painter畫的,繪圖板的第一個實驗品!
老實說他肩膀部份的那兩個疑似盔甲的東西我畫的很失敗…
整體也畫的怪怪的…Orz,顏色不夠乾淨分明。


這次畫的超久,算一算也有10個小時了吧?
因為在不熟悉的軟體上畫圖,總是會摸的比較久←習慣性

因為在Photoshop上太習慣依賴圖層跟作畫模式
所以在Painter畫圖中遇到了許多瓶頸…也要養成在同一個圖層上作畫的習慣囧
Painter我還有很多功能都還不會,筆刷也都不熟,沒辦法好好去表現出我想要的感覺囧
果然對一個軟體的熟悉度會影響到自己要的圖的感覺以及作畫速度…

看來以後有必要多多在Painter上畫圖了囧(炸)

而且我發現有繪圖板差很多耶
繪圖板真好用XDDD,如果我還在鋼筆工具慢慢拉會拉到死吧…


話說我很喜歡白X雷的XDDD
注意!不是白X骸喔,麻煩請把雷歐跟骸分開看 (就跟庫洛姆跟骸分開看一樣)
庫洛姆、骸、雷歐,好顯雷歐沒有剪成鳳梨頭,因為那不能看

剪成鳳梨頭的話怎麼去當間諜啦XDDD



白蘭的個性就跟他的名子表達的一樣,就是白爛 (小心被打)
就是覺得白蘭很愛玩,個性開朗,神秘又變態 (形容十分矛盾)

雷歐就很像努力工作的好青年,個性認真害羞(靠)
不敢對上司失禮,然後成天被白蘭耍著玩順便性騷擾。

所以蠻喜歡白X雷這配對XDDD





總之就先這樣啦,畫圖畫到腰酸背痛,現在肩膀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