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買了繪圖板了XDD


在老母的偉大光輝下,准許我買繪圖板!


真的實在有夠感動!
我是拍賣上人家有在做買賣的 (不是二手的唷)

貨昨天在我準備上課的時候就送到我家了,當然二話不說回家馬上來玩玩看
用過之後果然是萬分感動啊!

之前那個爛掉的版子現在已經放在旁邊拜拜用了。



不過第一次接觸還是有點不習慣,線條慢慢畫的話似乎會抖?

仔細看的話線條的確在鈄動囧
除非是很順手的直接畫下去,不然慢慢畫會有點抖Orz

沒關係我會努力去習慣它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有繪圖板
因為以前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要用圖畫來表現比較好笑
但是用滑鼠畫,我畫的很痛苦囧 (要畫很久)

以後有了繪圖板應該能增加一些樂趣了吧XDDD



來看看我的繪圖板的真面目!

(這個有送套子呢XDD)




這就是繪圖板的真面目!
是說本來想買黑色的,可是黑色的已經賣完了,所以只好買銀色的
不過都很好看所以我不介意!(?)

這個是初學者用的!
不過板子板面上還蠻滑的…所以需要時間去適應
最近腦袋有新的構圖,不過一直沒時間去畫他

哪天有時間畫出來後就用用看繪圖板XDD
當做練習用!



總之歡迎新成員的到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