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點偏離日常軌道,算是妄想爆走的邊緣(屁)
以上說的話請不要當真,謝謝合作。 (靠)

反正就當我無聊XDDDD



是說我發現我喜歡的受的類型好像就差不多那樣(哪樣?)

(此圖是動畫截圖)

作品名稱:王牌投手 振臂高輝
主角:三橋 廉


(此圖為漫畫截圖)

作品名稱:光速蒙面俠21
主角:小早川 瀨那


(此圖為漫畫截圖)

作品名稱:魔法律事務所
主角:草野 次郎(郎次)


(此圖為漫畫截圖)

作品名稱: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主角:澤田 綱吉



就是主角總受

字打這麼大幹麻還劃線?


以上是我所喜歡的受的類型,因為腦袋最近短路,所以有些可能還沒提到(一時想不起來)
反正我就是喜歡那種軟弱的受

三橋是那種徹底軟弱類型,動不動就一副快哭的樣子
整個就是好萌,阿部快上(喂)
因為就是軟弱,所以才惹人憐愛,掛兩條淚滴跟你說對不起的那種,攻君把持的住嗎?(這不是重點)


然後瀨那也是被設定為很沒有用的人,之後靠努力越來越強
跟三橋一樣沒有膽的傢伙,因為才是受


郎次當了六冰的助手,雖然郎次才暫時的一級書官而已,沒什麼用
每次看到郎次一副快哭的樣子對六冰說一些真情的告白我就覺得好感動(你的眼睛有問題)

阿綱就不用說了♥,阿綱跟上面那些的都差不多,反正就是很沒用
就是做什麼都不好,很沒用,也很沒膽,到後期真的是越來越
小言綱雖然很帥,但是我比較喜歡現在後期畫風的溫柔阿綱XDD

因為我喜歡受

就跟黑琦一護虛化就是受轉攻的感覺(什麼跟什麼)


總之以上就是我喜歡的受的類型♥
 
(這篇文章真的莫名奇妙)







好啦,接下來就是日常生活的廢話了
XDD


我禮拜四那天晚上依舊是很晚睡,我睡覺時間都差不多半夜四點到五點
不過因為禮拜五早上10點多要看牙醫,所以我禮拜五9點就起床了 

所以我只睡4個小時左右

然後晚上12點回到家之後就繼續混,一樣是混到半夜4點多
可是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因為要參加體驗課程的活動

所以今天只睡2個小時多
雖然還是有睡,但是感覺好累囧
大概是因為禮拜五是成果展,一直東走西走的
禮拜六又跑去台北,所以整個感覺有點精神耗盡囧

不過今天中午到家後繼續摸(靠)
摸到下午五點才跑去補眠,一路睡到10點(所以睡了5個小時)

所以現在才在打網誌(咦)



是說我今天參加的那個體驗課程
大家眼尖的應該有注意到網路最近打很大的廣告
是Painter的免費體驗課程,我朋友幫我報名參加第一節免費課程(很像試聽)

我今天參加那個其實還蠻有收穫的,雖然沒有學到什麼技巧
不過至少對Painter一些工具有點概念(雖然不多)


而且!我終於知道好用的繪圖板是怎樣的感覺了XDD
講真的如果是用Painter畫圖,沒有繪圖板很不方便…


所以最近想買繪圖板,所以也請教了那邊的老師
體驗課程教我們的老師是一位叫做 大溪地瓜餅 的老師 (名子聽起來好好吃....)

老師講了一些繪圖板方面事情
所以我想買Wacom Graphier4的繪圖板,價格中階,適合初學者使用
其實我是想過買好一點,但是沒錢 (這是重點)


而且Graphier4,在那邊我碰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至少比我現在這個爛到爆的好多了

所以有考慮要買Graphier4繪圖板!
不過還要跟我媽討論一下…


如果可以買的話,我電腦配備就會來一個新成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