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有點黑暗,因為在拍賣上看到自己的本子…。
以下算是心得(?),不想看負面情緒的人請不要進來…
 

 
我今天下午無聊,跑去雅虎搜尋器尋找自己的名字,然後順手打上家庭教師(+6927)的字樣
想說會不會出現自己的個人網站,但是我看到了一個很驚訝的東西

 

我看到了我的本子被拿去拍賣
心情很複雜…

大概是第一次知道自己本子被拿去拍賣,所以反應不過來
我知道自己的本子可能沒什麼收藏價值,但是知道了還是很難過…

上面還寫著有簽名+繪圖。多幾個字樣是可以讓價錢升高嗎?
還是130是為了把當初自己付的運費一起加進去呢?



 

這位賣家很好心,把我的網址也貼上去了。
簽名有,繪圖有,隱藏小卡有。

老實說,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我很感謝當初買我本的各位,更感謝支持我的人
雖然如果本子看膩了,許多人可能會希望轉賣…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賣本的時間是二月底,但是這位賣家賣出時間是三月初
短短幾天內就看膩了…其它原封不動轉賣…



難道我當初簽名只是為了讓他更好賣?
希望我繪圖也只是為了讓他更好賣出?

我不懂那我當初為什麼繪圖簽名
我另外畫的小插圖、簽名,都是給你們的一種回應,用感激的心態謝謝你們購買書本…
如今落到這樣地步,我很難過…


我一直對轉載圖的事情非常樂觀,有很多人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擅自轉載到別處
我在PC相簿裡也常常看到我的圖在別人那分享給別人,

老實說我還蠻高興的,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的圖是有收藏價值的,才會把自己收藏的圖分享給更多人看。
而且圖片上都有網址,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就會自己過來看看…

我不能原諒的是改圖跟拿去做其他用途的人,我就不能原諒(挖鼻)
我的界線只有在於"分享圖"這個地方,這是我最低界線了。

當然我還是希望轉載圖能夠跟我說一聲…




我自己一直認為,我還不夠格,我還很差勁。
畫圖技巧不夠,內容性不夠,可能很多看到這邊,大概會跟我說「你比我好多了,哪像我…」之類的話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在同人場上,當然會少許有目標
想當個大手,而且真的有實力的大手,不想當的虛有其表的人
這是我的目標,一直都是這樣…雖然我畫圖技巧不夠(汗)
但是我會更加努力,我會繼續加油,直到我的目標達成





努力達成目標…
每個人,不都應該這樣嗎?


好啦…廢話有點多
只是這次的事情給我的打擊太大…


但是比起NAKA大製作的免費同人家教遊戲「Altor」被泰國的人拿去錄製起來拿來賣
免費遊戲被拿來賣給那些不知道這是免費遊戲的人…真是差勁,太差勁了…

拿別人的作品擅自印出,這就已經是很差勁的事情了
印出後還拿來轉賣,真的是差勁到不行…

加上原作完全不知情,是到最後才知道,靠……講真的可以告他們了


唉,同人場上多少會有些抱怨…
說不定,以後就會常常遇到這種事情了,應該…習慣吧

因為我的東西賣別人後,處置權全都在對方手上
對方要撕掉、賣掉、燒掉、扔掉,我都沒權阻止

我只是有點難過,自己畫的東西被二手轉賣
感覺上是,我的作品沒有收藏價值、作品不被認同的感覺,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