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一張圖,打稿的時候真的是沒想太多
一開始只是想畫那種悲傷的圖,後來畫不出來就隨便畫,最後就變成這樣了(正色)

庫洛姆的表情就是面無表情,這樣很怪我知道囧
但是不知不覺畫出來就是這樣了咩(抓頭)


接下來是要講家庭教師同人遊戲,劇透注意,還有少數cg圖透注意XD
 
最近在篁的網誌上看到Altor這遊戲…
所以再她的強力推薦(?)之下所以我就好奇跑去玩了!

我先把遊戲網站貼出來,他有提供載點、遊戲介紹!不想先聽心得的可以直接去玩!
Altor



這款遊戲是以兩個路線骸綱、獄綱為主。
是說我玩下來的感想是兩個路線都很好玩,只要你對角色有心(?)

我一開始是先玩骸綱,主要是綱知道了骸前世記憶…該怎麼說呢,就是初代與初霧的事情
老實說我好像感觸沒有篁這麼深,大概因為是初代跟初霧吧,不是阿綱跟骸(雖然骸前世是初霧)
可是6927、5927這兩個路線都很感人!

我玩骸的路線,好像比較深奧,有牽扯到很多關於骸的身世跟當時初代與其他家族的爭鬥
反正最後…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使骸崩潰…(這段保留,想知道的人去玩遊戲)((靠

總之最後阿綱回到十年前的世界第一個就是說「我要去救骸!」,而不是「我想去救骸!」呢…

骸綱果然最棒了ˇˇ(喂)



我後來再跑去玩獄綱…
嗯,我不知道為什麼遊戲的5927比較感動,果然我對初代沒感情,還是對十代首領的家族比較有感情Orz
十年獄寺對於阿綱的死很自責,看到阿綱到未來世界,兩個人的相遇

唔喔喔喔喔!!,看到獄寺抓著阿綱不斷喊著
十代首領…十代首領…十代首領!、十代首領…」一副快哭的表情(是真的哭了好嗎)



到最後遇到敵人還要誓死保護阿綱,要彌補當初十代首領被射殺卻沒有保護的責任,獄寺非常自責…
真的很像獄寺會幹的事情,是說這份情感深深打動了我啊!
看到一副快哭、憂鬱的獄寺,看到阿綱的眼神就像是得到了救贖。
啊啊!(喂)所以大家趕快去玩吧!


總之我兩個路線都玩到哭了,骸路線完了兩次,獄寺的路線完了一次(玩到bad的不算囧)
骸的路線因為當初在玩的時候老姐一直糗我,害我沒辦法專心玩,獄寺路線是晚上一個人慢慢玩
所以比較能專心,最後我自己也挑了一次晚上沒人時候玩,結果淚流滿面(屁)

所以換我強力推薦啊!
這位作者NAKA好強,這是個人製作的呢!
不管是CG、劇情、人物個性掌握都非常棒。

是說我很喜歡他的CG,整體顏色都掌握的很好,背景也畫的非常棒
看看我自己的真的是有待加強,我還有很多地方都不足,真的是需要向他看齊!很多人都好厲害吶…



我來貼幾張我玩的時候的CG~不想先看圖的可以先走了XD
我貼少數幾張就行了,兩個路線各兩張!貼我喜歡的(咦)

獄寺路線↓
(十年獄寺)

喔喔~~我好喜歡這張ˇˇ
感覺很柔和,他那雙眼神是看著十代目喔!(彈鋼琴給阿綱聽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溫柔(喂)



在阿綱要回到十年前世界前的最後,保護了阿綱,因此感到滿足的獄寺(?)



膝枕…骸怎麼這麼可愛(誤)
這就是骸表現愛的方式啊!!!(被拖去打)

把人家的大腿當膝枕,還嫌人家肉長的不夠多,真的很欠揍…



這張好萌…就如你所看到,他是六道骸
只是他是初霧的骸!所以沒有鳳梨分線~
可是就是正太一枚!


是說初代首領跟初霧骸哪個是攻哪個是受?
為什麼我看他們的互動很像兄弟不然就是父子(被拖去打)

沒啦…只是感覺他們的互動有總說不出來的感情。

總之就先這樣XDDD
還有十年獄寺的表情真的好憂鬱(炸)


還有我買回來的遊戲製作大師放到現在都快發霉了(沉默)
還是那一句話,等我繪圖功力可以向↑NAKA一樣這麼厲害再說(煙)

我的整體繪圖功力還是很弱,看來我需要加把勁…背景苦手啊啊啊,更!最近又遇到瓶頸…
是說我們這禮拜三好像段考…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