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哈哈…我今天沒去上課
我那個來,胃痛中囧

先貼問卷…



問卷點名人:嘟嘟

01♥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是一個身材就算瘦下來,臉還是圓的人

02♥

 跟他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親生姐姐(大姐),我是他妹

03♥

 你喜歡他嗎?  還不錯

04♥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心情好會請我

05♥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是一個認真負責傢伙但是有時候很脫線?

06♥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我喜歡…不清楚耶

07♥

 最要好的朋友?  笨魚、鏘鏘、陳陵(常混在一起)

08♥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讓我快點把稿子畫完吧。

09♥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你很無聊!

10♥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1、笨魚
 2、鏘鏘
 3、篁
 4、若雲
 5、蒼蠅、獅子
 6、郁
 7、紫情
 8、慎
 9、L仔
 10、小跡(沒看到問卷就算了XD)


棒子交給你...一定要好好傳下去(!)一定要記得有我這個朋友在後面守護著你喔

--------------------------------------------



我啊,當上了台論家庭教師版的版副了XD


我以前就一直有在那裡出沒,並貼我的圖之類的,還有參與大家討論
直到不管是哪台撥出家庭教師中文版動畫後,家教版小學生爆增

所以錯字、注音文、火星文開始變多
然而家教版、版主因為要忙基測,所以沒有辦法上來管版
就剩下常見的愛洛大跟發條兔在管版,而我那時只是個平凡的小會員
最多只能幫忙檢舉跟勸導


有許多有心人士討論版規等等,以及我自願當版副之後
後來愛洛大跟管爺先跟版主骸大人調換
把我跟老狗牙子設成版副,從那個時候就可以開始盡情的管版XDD

我知道有很多人越來越不想來台論的家教版,無意義文、投票一堆,錯字、注音、火星文一堆
不過我現在是版副,會努力的盡職把我的職位做好!

5/10號起就能盡情的廝殺,過了一陣子就能看到全新的家教版
當然不可能馬上看到效果,不過我相信只要家教版各位的努力一定可以改善的(何)


總之我第一次在台論當版務啦XDDDD
感覺很新鮮也很累(咦)


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夜貓是個認真負責的傢伙(誰知道啊!)
反正我這個容易認真的個性以前就這樣了(煙)


好啦,不講這個了(是你一直在講)
我上一篇文章貼了我自己的COS大頭照XDD
好像大家回應似乎都不錯,我一直很怕被說醜或是不像(身心恐懼)


謝謝你們給我信心XDDD




現在離暑假還有一段時間
這陣子我又要開始默默畫稿(?)

最近我有朋友約我去某某的體驗課程(有關畫畫的,而且廣告打很大)
因為我一直對Painter有興趣,但是我卻不太會用(汗)

所以5/24號要去體驗課程看看,雖然我不能去讀的可能性很高
因為家裡沒錢(認真),還有我沒時間(被打)

不過我還是很有興趣。



另外我要在這裡說一下
復興商工日校我是不知道,不過夜校沒有在教人畫漫畫,夜校更沒有社團這種東西
復興夜校沒有在教你怎麼畫漫畫人物、骨架、上色…最多只有在畫風景水彩(素描)跟靜物而已

最多學到的是可以把你臨摹跟基本繪圖功力變強@_@
我畫畫(漫畫之類)的進步其實跟學校並沒有太大關係…||||||

所以希望各位不要想成,畫漫畫(人物之類)去復興讀就可以了
日校有漫研社,但是夜校沒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