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標題很好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再打什麼XDD

很多事情其實都過了好幾天了,不過我現在才寫文章就是了(叉腰)(驕傲屁(打)
樹林遊是1/29號那天我去拿本子,朋友們就跟我一起去拿,順便來我家玩XDDD
吃飯遊其實很多啦,之前跟鏘鏘去看COS服!之後就一起去吃個飯之類的XDD

詳情往下看吧!


鏘鏘跟笨魚陪我交搞完後,一起去新光三O的地下美食街吃東西!
我忘了那天幾月幾號,反正一樣很冷就是了(?)

去到千業的時候謝姊似乎不舒服?大概是感冒了吧,戴口罩,講話聲音超小聲
而且還知道了驚人的消息,沒想到以前要印嗶---本才能印刷,現在要印嗶---本才要讓你印刷(不然就是輸出)

真的是我第一次印這麼多本(抖)
交完稿後就邁向食物街啦!



我吃義大利麵,鏘鏘也是吃義大利麵,笨魚吃咖哩!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每次我吃義大利麵,麵條就特別多?
我該哭該笑啊XDDD

麵多是好是,但是我吃不完啊(攤)




鏘鏘拍照片拍的很高興,
明明就是吃個飯而已爆笑聲卻不斷傳出

笑翻的笑翻,拍照的拍照,還有一個明明說吃飽了還把我的濃湯跟小兔的飲料喝完的人




長的高,皮膚好,吃飯的樣子還看的到嘴唇健康的紅色
靠,好羨慕…(喂)

不過你吃飯的樣子好好笑XDDD





我筷子上夾的那個是蘇皮濃湯的酥皮,死小兔他不想吃所以丟給我
還把它不要吃的菜一個一個往我盤子上推,真欠揍。

不過最後我也沒吃酥皮就是了,阿哈哈(炸)




這張是我跟小兔去看COS服的那天,我也忘了那是啥時,總之好像是禮拜日
去了我第一次去的萌萌動漫館,感覺真的很新鮮XDDD

我也算是頭一次去西門町這樣玩,以前去的時候不是太早去就是只是陪人去
沒有自己好好去玩過,小兔西門町達人(?)就好好的帶我走幾個店XDD


看到了有在賣龐克衣服的店,跟蘿莉塔的配件等店,我知道我不適合龐克XD
不過看到視覺系衣服眼睛就會發亮,看到價錢就會發黑光這樣。

因為我COS要買靴子,也買了我生平第一雙靴子,不然我現在只有一雙布鞋
連個拖鞋都沒有(炸)

還見識到了小兔的殺價功力,雖然他說他姊姊們更可怕
的確,很可怕…看到你的殺價功力之後你說你姊姊們更可怕,我想一定真的很可怕,嗯(抖)



最後小兔跟我要減肥,真的是一大苦難
去蛋蛋屋吃最後的晚餐XDDD
謝謝小兔那天請我吃晚餐,還幫我墊錢,小的感謝不敬啊!我錢一定會還你的
請不要說跟你已身相許就好了。


最後樹林遊!兩個人似乎很少坐火車,所以我就帶他們來我家(喂)
那天是要拿本子的日子,他們陪我去拿本子,也一起來我家玩這樣

本來陳陵也要來,結果那天他說他哥沒有去公司,所以他要代替他哥工作
無言吶~好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吧Q_Q





小兔的照片少的可憐,因為他都是負責拍的那個人- -
這裡是樹林的樣子冏




小兔大頭照,大大的眼睛XDDD
這裡是火車上!




我跟笨魚,笨魚手上拿的是車票(廢話)
小兔在車上東叫西叫(最好)說他帶了相機結果都沒拍到什麼
因為太興奮了(點頭)

下車後,到了樹林站,他們的感想就是…哇,好偏僻

我囧。





來我家後,就帶他們到我房間XDDD
中間拉哩拉紮的過程就跳過吧XD


準備回去時我就帶他們到樹林前站逛逛
順便買小兔的皮鞋,也帶他們到佳瑪逛
不過樹林前站的十字路口夜市也都沒逛完,光是逛佳瑪就耗了好幾個小時XDDD

小兔也敗了很多東西!XDDD
如果有機會你們就來把前站逛完吧!

總之希望你們這躺旅程玩的愉快XDDD




最後我要說的事,
只是聽說,聽說我FF11場那天沒意外的話要COS庫洛姆骷髏

我話還不能說的這麼肯定,之前我要訂的那套服,結果跟我說年前不開放訂購…
搞屁啦。


所以目前都還只是聽說,等確定了我在小聲宣揚(小聲?)XDDD

第一次COSPLAY啊!
今年有好多的第一次新鮮事啊XDD



還是努力減肥吧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