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X 768   點此。               800 X 600  點此。

喔喔喔!我很囂張的畫了桌布囧!
雖然本來沒有要畫桌布啦…

最後為什麼變成桌布是因為圖檔原本畫太大…
基本上除了要輸出或印刷外的東西,電腦的繪圖我解析都調200dpi
誰誰誰誰知道…我之前因為在畫本子時調了300dpi後我就沒有去動了

所以這次掃描線稿圖時忘了調回去,已經畫到一半才發覺事態不對XDDDD(明顯就是自己造的孽)
不過背景跟主圖我是分開畫啦,所以畫骸的時候沒啥問題,雖然我對他頭髮有意見
想換另外一種話頭髮的畫髮…我扯遠了。

總之在畫背景的時候我發現我完蛋了XDD
用一次塗抹工具要等個10秒會不會太誇張,這樣我畫到何時啊(嘆)
早知道不要畫這麼大了。(自造孽,禍自認Orz)

所以背景在我沒等待耐心的情況下被我草草畫過…
看起來真的很混XDDDD

不過我還是給他弄成桌布,我真囂張Orz…第一次弄桌布!
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抓回去當桌布!講完自己槍斃自己囧。


最近在畫衣服跟皮膚等材質有抓到一些技巧,不過頭髮我倒是很不滿意
找機會在試試看其它畫法,看哪種適合我好了(炸)

希望上色的畫風能夠快點穩定
也希望自己的畫技能夠繼續進步!
我想畫技這點都是大家的夢想吧XDDDD

不過練習還是很重要啦,沒有練習哪來扯什麼進步
大家一起加油吧(握拳)




最近我看了我幾個朋友,
我發現他們好像都有跟以前同學都沒有再連絡,而擔心算不算朋友等等問題

我跟我幾個國中同學也幾乎都沒有在連絡
不過可以看到他們每天上線的狀態(我這樣好像變態XDDD)可以知道些他們的狀況

雖然我很少主動密人,不過看狀態也不錯啊(屁)
不過時間慢慢的過去,如果今天在去跟以前同學聊天都一定會一樣的問題
就是沒有話題就會尷尬,這點我想大家都有過這種感覺吧XDDD

因為太久沒有相處,已經忘了現在該怎麼跟他們相處、聊天
最多慰問吧,例如你讀哪、你在幹麻、最近好嗎等話題…

我是個記憶不好的人,當然笨魚這點跟我差不多(笨魚:扯到我幹麻…)
我常常會忘了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人的長相跟聲音以及名子

一定要見面過好幾次我才記的起來,
不過要是有人跑過來跟我說「嗨!夜貓,你還記得我嗎?我是XXX!」


我這時候一定會很尷尬…如果叫不出名子的話
在網路上匿名很熟了,但是實際上見人我還是很難記起來吧XDDD
如果我曾經因為這樣而讓誰受傷拜託請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縮角落)


總之,以前同學,現在同學,甚至以後才會認識的同學
各位身旁的朋友,你們其實不用太感傷…

培養感情很重要我知道,但是未來還有很多要認識以及吸收的知識
恐怕沒時間一直去回想以前認識的人現在已經陌生的事情了吧

大家都是朋友,不管是現在或是曾經,是朋友,你知道、我知道,那就好了!

不要感傷去想你自己失去了什麼,
而忽略了現在的你雍有什麼,
以及以現在的能力可以去創造未來的什麼


不管怎麼去回憶以前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那都只能當回憶
現在把握現在去創造其它事物吧XDDDD


好啦,以上個人見解
若有人不同意的請聽聽就好=_="


就這樣(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