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趕完一些喘口氣...
隨著快步入下學期的到來,以及升上二年級的我
作業就跟著變多,現在畫的是師生美展要的作品
以前一年級還好,就作業展…師生美展示隨個人參加
(當我們術科科目有水彩、素描、設計圖法)
 
現在二年級是水彩、基本設計、廣告學、數位設計
以上這些全部都要參加師生美展!喔靠!(強制性的)
..........|||||
 
其實已經過2008年到現在已經經過7天有,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的一年新希望
老實說馬年的人今年犯太歲我就很沉默的不爽(?)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去年或是他每年都馬犯太歲,叫我挨個屁
 
可是…我就是想哀嘛!因為這是我頭一次知道我犯太歲
以前小時候小小的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犯太歲,哈哈
 
反正今年我保佑我跟我家人身體健康外,
也希望我學校作業方面能夠更順利(靈感方面拉…)
 
今年寒假場我不想變的跟去年寒假場一樣衰
那天簡直真的讓我覺得事情連連,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那次FF因為我太小看那次報名人潮,本來報第一天的我,幸好我有擠到第二天
不過第二天人潮本來就會比第一天少,沒想到出門的時候下雨,人大概更少
被倒車的人撞,我媽機車翻車,我被排氣管燙到,二度灼傷()
(當時我的腳很噁心XDD血肉模糊)
 
當下不想管撞到我們的人怎樣(他說要送我到醫院),可是我再趕火車
跟他要了1千元醫療費,我就拖著腳請我媽快點送我到車站
可是在其到車站的途中(我當時帶很多東西)
我手上的東西莫名奇妙被抽掉(掉在馬路旁)
 
我就冒著生命危險(?)勇闖馬路撿東西(其實路上車不多啦=_=...)
 
 
 
後來趕火車買好了車票,忘了有沒有趕上火車,反正最後到了台北車站時
發現車票不見了…
 
補票後坐上捷運,最後到了公館
在整治攤位(?)的時候我去了洗手間,洗傷口
其實我不知道我的傷口有多深,我只知道有點痛=_=
 
 
 
 
 
就水~----------下來後,當下整怎個人就是爽到爆
 
痛死在路邊冏。
 
 
 
 
 
最後開場不出所料,人潮很少
加上我們對面好像又是別的向的區域
 
所以來這邊逛的人男女幾乎平均,老實說我不知道要不要喊歡迎參考看看
我只怕男生來翻之後尷尬走人XDDD
 
整天下來事情很多,不過也算個經驗吧XDD
只希望我今年不要像去年一樣就是了。
 
 
今年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也有新的開始
拋開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面對2008
 
我會努力繼續走下去…
 
 
 
很謝謝在2007年認識的朋友,我很高興認識你們XD
謝謝
 
 
 


 
 

最後…
今天在我弟桌上看到奇怪的文字
 
 
 我弟髒亂的電腦桌





把字放大

雖然他已經高一,可是我弟字過醜,
我翻譯「古XX的桌子,可以幫忙擦,但是不準放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