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是我為了電繪課生出來的…
電繪老師要我們設計師生美展的東西,看是要設計風景還是人物或是公仔都可以

所以我設計了這隻貓,其實本來是要用鉛筆草稿給老師看過才行啦
不過覺得還不錯所以給他用PS畫出來XDDDDD

畫好玩的XD+


【勁舞五十問】
轉自:勁舞團哈拉版的☆鏡織★卿篽
點名者:夜離

一.性別


二.所在伺服
維納斯


三.定居何處
維納斯的…我並沒有定居何處= =


四.目前等級
22等


五.是否單身 (指線上)


六.最討厭遇到何種DJ
你一進去他就踢你的DJ= =


七.最討厭遇到跟什麼人跳情侶
不認真跳的人


八.最討厭跟白目跳什麼模式
基本上跳團體,不容許有白目存在= =


九.最愛何種模式?原因?
基本上我愛四方(但也愛八方)
原因…就因為愛咩!


十.最討厭何種模式?原因?
討厭跳需要去記東西的模式


十一.目前是穿著點裝還是舞幣裝
點裝


十二.最愛哪首歌
都不錯阿XDD


十三.最討厭哪首歌
超可愛魔音穿腦版
......那首歌我一定會拔下耳機在跳


十四.最愛哪個點裝的髮型
尖尖頭萬歲!(雖然很多人戴)


十五.最愛哪個舞幣裝的髮型
沒注意= ="


十六.會花錢買vip嗎?原因?
那啥?買那個要幹麻=.=


十七.有開過掛嗎(請誠實作答)
沒有


十八.有開掛電過人嗎(請誠實作答)
就沒有開掛了怎麼電人= =


十九.會開掛刷星嗎(請誠實作答)
老子我沒開過掛


二十.玩配配會看外表挑選嗎
會啊(囧)


二十一.玩情侶對方狂M會抓狂嗎
看情況


二十二.玩團體如果對友一直M會生氣罵人嗎
如果他不是故意的我就原諒
如果他是聊天或是一直做別的事情而M我會生氣


二十三.如果遇見明明落後還一直說我要認真了的人,感想如何
加油喔(燦)


二十四.如果遇見明明落後還一直說電話還是一些原因,感想如何
就…喔,沒差吧= =
反正他落後就落後,理由一堆的人最多只是幫自己找台下
這種人聽聽就算了阿XDD


二十五.對於利用小喇叭對罵的人想法如何
沒感想,不過有時候罵的內容很好笑XDDD


二十六.對於利用小喇叭告白的人想法如何
祝你告白的對象也喜歡你


二十七.對於利用小喇叭還一堆住音文的人感想如何
好傷眼,這人語言能力有待加強


二十八.會去注意所有小喇叭內容?
我認真跳的話或是歌曲速度太快會不去注意= ="


二十九.對於只會在大廳嗆聲的人想法如何
如果我在大廳跟別人講話,卻有人在那邊嗆別人洗版
我大概會很不爽= =


三十.對於會在大廳試外掛的人想法如何
喔~開掛的人好多…


三十一.對於在大廳洗頻的人感想如何
吵死了= =


三十二.對於在大廳告白的人感想如何
祝你成功


三十二.會開房徵公或是徵婆
不會,目前沒什麼興趣


三十三.會開房徵寵物或家人
不會


三十四.每天上線時間為多少
很少在上,稿子跟作業很多


三十五.每個月花在勁舞上面的金額為多少
不一定


三十六.有遇過令你覺得不錯的舞者?(方便可以留下id)
啊哈哈
留下來的話那個人不就會很忙XD?


三十七.有遇過令你感到非常抓狂的人?(留不留隨意)
有啊


三十八.對於明明開掛電人還一直強調手動的人感想如何
虛偽


三十九.有認識可以手動開反到190的人
阿哈哈,沒有認識這人耶


四十.覺得哪個明星最難打
等級越高越難


四十一.覺得哪個明星最帥
沒去注意= =


四十二.覺得哪個明星最醜
沒去注意


四十三.目前所擁有的舞幣為多少
沒有去算過


四十四.故事模式破關至百分之多少
我還到第四關而已…


四十五.覺得故事模式中的蘇洛欠不欠扁
好耳熟的名子=.=...


四十六.對於故事模式已經全破的人說一句話
拍拍拍~你好強XDDDD


四十七.對190瘋八可以跳到一百萬的人說一句話
高手阿!


四十八.會覺得我是個無聊的人?
還好耶


四十九.會想認識我嗎= =+
你誰啊= ="?


五十.會希望我湊滿一百題?
並不會囧


不點人~畫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