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一堆結果都不見了…只好重打

這篇幾乎是日記遊(?)
記載了淡水遊以及剪髮遊之旅

喔耶(?)我換髮型了XD

禮拜六_2007/12/1日


早上5點40分起床(還50分我忘了XD)
起床洗澡洗完準備準備就騎著白色機車出門

到了火車站,本來要做7點06分的區間車才對
我七點就到了,可是我的車遲遲不來(是被劫車了嗎...)
 
後來上了不知道是自強還是莒光的車(沒注意看)
到了台北車站跟樂樂會合

但是笨魚這傢伙周公一直找他打牌所以他遲到了
之後笨魚來了就出發到淡水XD

陳陵是已經到淡水等我們哩


到了淡水跟陳陵會面後我們大家就一起前往淡江高中領紙
沒想到淡江高中居然是山坡上.....
好斜阿囧

經過千辛萬苦到了淡江,居然是山坡上…哇靠!還真斜啊囧
加上太陽又大,早知道會這麼熱我就穿薄一點了Orz

領完紙後,大家肚子也餓了(畢竟大家都沒吃早餐),於是找了附近的早餐店坐下來吃
那家早餐東西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很多人,加上剛好是比賽所以更多人走來走去

還看到氣質型帥哥(?)整個就是很受XDDDDD



大家吃完早餐後找了附近的位置,因為想說找涼快一點的地方(因為那天風大太陽也大)
於是找到了一個有小溪流、一堆樹以及小步道跟石壁的地方
風景非常好XDD,而且很涼快

可是沒多久就發現錯了囧

雖然我自己實際上沒什麼感覺,但是最衰的大概就是陳彥陵了吧
因為樹叢跟小溪流那種東西混何在一起,就容易有蚊蟲
陳陵一直被叮、還一堆噁心的毛毛蟲騷擾她跟樂樂
 
就可以一直聽到陳陵的尖叫聲=_=


不過一堆蚊子一直叮陳陵(他穿七分褲),最後他的腳變豆花腳…
可是肉眼都看的出來蚊子只在他身邊環繞,而且一看就是5隻左右

難道蚊子真的很愛陳陵的血囧!?
笨魚跟我還有樂樂都是被叮了幾次而已,陳陵那個太悲慘了
不過我們當中都穿長褲,卻只有她穿七分褲囧


最後陳陵因為蚊蟲干擾,圖最後畫不完,只好不交件(你真的很衰囧)
然而我跟樂樂算是平安給它畫完了XDDDD

雖然上一篇貼過,但是我再貼一次ˊˇˋ




後來大家交件完後,就跑去淡水老街逛逛
雖然身上一堆東西,提著厚重的四開折合板以及鐵畫架跟畫具,真的是重死人了
要不是難得來淡水,不然要我提著厚重的畫板去逛街那是件麻煩的事情Orz

晚上的淡水老街跟我當初為了拍照七早八早去的時候人潮果然不一樣
而且當初去的時候好像是退潮,禮拜六去的時候剛好是漲潮XDDD

然後我們就吃了一堆東西XDDDD
阿給、魚丸湯、鹹酥菇、烤魷魚、糖葫蘆、鳥蛋、烤豆腐…等的XD
鹽酥菇跟烤魷魚我是第一次吃,真的不錯吃XD

當然除了吃還有玩遊戲
我找了個用槍射氣球的,找了一家店就開始玩
一局40、三局100!所以我玩了100元XD

一局有10發,三局共30發

結果我中了29發XDDDDD


不過有一發沒中(有分心到囧)
後來又有看到一家也是手槍的,不過那家好像比較特別
是射史奴比小型玩偶的樣子(長度大小大概3公分左右),而且手槍是有後座力的手槍XDDD

這瞄準點比水球還要小很多,加上後座力手槍,難度又多了一些XDD
於是我還是玩了三局100(咦)

30發我中了26發XDDD



哈哈哈,我覺得我好神
陳陵也嚇到了,他說我以後當犯罪者一定會很可怕(怎麼不是去當警察啊|||b?)


夜離說

難道你身上有彭哥列的血統囧(?)


哈哈哈XDD
要是我有我就去跟阿綱作伴(跟獄寺搶左右手位置?)

不過射手槍的(雖然內都是BB彈<廢話)真的蠻好玩的
比起射飛鏢跟套圈圈比起來,對我來說好玩多了XD,很有挑戰性(?)

最後玩完回到家整個就是累翻了囧rz
右腳也很痛(大概走太多?)
不過隔天睡起來就不會痛了XDDDD
雖然提著很重的東西,不過隔天也沒肌肉酸痛,哼哼(喂)



禮拜日那天我打算去剪頭髮
我對我的分邊的分線明顯感到不滿(?)
想說來去換個髮型XDDD

所以一樣是騎著我的小白機車到曼都去剪
後來我坐下來後,大概店裡有點忙要我先坐在第一號臺等(理髮的位置)
有位見習幹部(男的)來幫我圍毛巾跟防止頭髮掉到衣服上的…布?(我不會講囧)

之後我問他說請問你們這裡的學生剪髮多少錢?300左右嗎?
男的支支吾吾說 大概300多吧…之後快速離去


想說大概是新來的吧,對店內的事情很多都不了解
於是我就問下一個來幫我剪頭髮的姐姐

他就說「高中剪髮250……大學300」
我就說「喔、好,謝謝你(幹麻跟我說大學的?)


後來剪完他說因為我原本的分線已經定型很久了
換髮型的這陣子會有點辛苦

不然風一吹我髮型分線又會出來了(炸)
後來結帳時我填寫了單子,好像只是留資料的樣子
店長就問我說,你是高中還是大學?
我就說我是高中…

他就說好,高中250元
掏錢給他後我走出店外,一直在想為什麼要說大學囧?
是我長的像大學生還是因為我騎摩托車的關係?
(停車的時候他們店內的人全都在看我…還蠻不自在的|||b)


全部都是個謎啊orz…


所以來貼我的髮型(?)
現在頭髮前面還有點短,要過一陣子髮型才會好看
所以就貼一點點(?)






其實感覺還蠻好笑的XDDD
頭髮在長一點就應該會好多了吧Orz
還有我嘴唇好白(?)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臉形我好像有點變長?
頭髮的關係吧囧

咧咧(?),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