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亂上色囧。
禮拜六跟日都肌肉酸痛,其實都是因為禮拜五太瀟灑

因為禮拜五有體育課,說真的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上過體育課囧(有運動的體育課

不是天殺的給我下雨就是給我放什麼鬼假


所以都沒有上到體育課,我是個愛運動(?)的孩子啊!
怎麼可能受的了,所以我禮拜五那天一次爆發
開始狂亂動,東跑跑西跑跑、跳繩跳、羽毛球打、拔河拔(?)←用詞開始不對勁


禮拜五那天晚上回家就開始準備PF7要帶的東西囧
其實當天就有點酸痛感(果然太久沒動就會這樣)
到隔天真的下半身都有點痛(啊?)

不過都還能運作就是了(廢話)因為還不到完全鐵腿地步我都能動啦!哇哈哈!
歡樂PF完到家之後跟電腦拉扯一下再來就是掛點囧

東西弄一弄就是上床睡覺
隔天!更痛囧................

不過還是有事情要弄就是了,哈哈。
想到就好累。




作業很瞎,忘了帶插畫筆回家有帶作業有屁用
虧我禮拜五還翻了自己的畫袋確定我有把作業放在家,顏料跟調色盤都在家
就安心的離去囧

所以今天注定要早點去學校畫了,人生啊(遠)







總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