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PF7結束也!
非常各位的支持!所以上面是我的戰利品(喂)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老天爺你今天真仁慈啊!
上面買的這些東西都是今天去擺攤順便買的,因為PF我想說只去一天就夠了~
所以就趁下午空檔,跟夜離輪流固攤去亂晃+買的

不過我是用超高速買就是了囧

上面全部都是家教,就如您所見,小跡的小報不算喔XDDD
小跡的小報是小跡跟小B她們可愛的兒子歡樂報,看完後真的是很好笑囧

另外中間最大的那個算是....大型圖片卡(?)
硝子屋敷畫的,這超萌!!!   ( 硝子屋敷還在我們背後攤位囧。)

阿綱啊啊啊啊~~不用說!

我知道壓在你身上的人是阿骸(炸)

他們這張畫的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櫻桃(不對吧)



旁邊的徽章是我在隔壁攤位(?)買的,其實他們有其他款式,都超可愛的!有對到我的胃啊!
在賣本時都會偷偷瞄隔壁的東西orz   搞的很像活生生的變態。
不過一個要40元(兩個70元)
對我來說太貴了Q_Q

所以我就買最最最對我胃口的....阿綱XDD
最近好愛阿綱Orz......
骸綱你們是最棒的!(?)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用最迅速的整理15分就弄得差不多了,因為前天晚上有準備(炸)
我跟夜離是約7點40分啦!不過傻傻的提早到了XDDD
然後就悠然的坐火車跟捷運去公館

之後經過千辛萬苦到了同人會場
然後我發現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


我忘了帶社團入場証...........

















(核爆)




不過好險可以用身分證來替代Orz......就當場確認身分就進去了Q_Q"
還好啊~不然又要回去拿不見得還趕的到時間勒囧

進場後開始擺放刊物等等的事情,直到開場為止
我後面攤位是硝子屋敷,隔壁左右邊攤位我沒注意名子,不過右邊攤位畫的東西都很可愛
連我都好心動囧!!

所以買了(喂)

開場之後因為人潮沒有FF多,所以都在悠然的狀況下,以及我面帶(虛偽)笑容待客(不對吧)
不過之後就好想睡囧,不過還是要ㄍㄧㄥ住Orz

到了下午我跟夜離輪流逛,我就買了很多東西XDDD
買的好爽啊!我相信這次寒假場FF11一定又會更多的家教本!包刮我也是出家教(炸)


今天真的很累啊~
不過倒是沒啥大礙的一天XDDDD


(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