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校電繪的作業,老師是要我們用Illustrator作畫,不過老師也說可以用Photoshop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用我比較常用的ps畫(炸)。

是要我們拿照片,之後用圖層方法一層一層色塊方法疊上去
不過總之就是要我們畫人像就是了XDD

老師交的方法是說什麼黑白圖片拓印化什麼鬼的,應該是避免我們不知道怎麼抓輪廓吧
啊,管他的,總之方法不一樣但是弄出來的成果一樣就行了啦(抓頭)

這張照片的人是一個視覺系的團體還是偶像吧XDD
長的真是不錯,不愧是視覺系,我畫起來非常的爽這樣(喂)


這幾天我除了弄作業以外再來就是弄網頁的東西,沒錯!我在弄個人網站
哇哈哈(叉腰),所以我也有畫新圖放在新網頁當版圖,不過還在網頁進行中就是了(煙)

在某層涵義上除了畫圖會讓我覺得時間過很快之外,在來就是做網頁了吧(滅)
當然睡覺也會讓我覺得時間過好快(?)

說到睡覺,這幾天天氣超涼超好睡,我愛死這種天氣了
不會像冬天有時候還會被冷醒囧


不過這次颱風好強阿,起床去陽台看就看到狂風跟豪雨在跳舞這樣
太可怕了。


考試快到了,作業也在增加個什麼屁
雖然跟日校比較起來夜校的作業才叫屁,因為很少了。


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