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小Q



                    ☆ 傳給11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一 夜離

     二 笨魚

     三 鏘鏘

     四 陳陵

     五 雨星

     六 阿涂

     七 阿孟

     八 雅妹

     九 芽芽

     十  柚子 

   
     × 你覺得一如何? 是個做事認真、講理的人  
    
     × 你覺得二如何? 個性傻傻的笨蛋 

     × 你覺得三如何? 腹黑,他真得的是很腹黑。 

     × 你覺得四如何? 感覺上似乎是可以玩弄的對象

     × 你覺得五如何? 感覺蠻知性的(外表拉<炸

     × 你覺得六如何? 小小的感覺挺可愛的(?    

     × 你覺得七如何? 傻大姐型  

     × 你覺得八如何? 越來越漂亮了喔=.=  

     × 你覺得九如何? 感覺也是大姐姐的那種型,雖然年紀確實比我大冏 

     × 你覺得十如何? 比較呆呆的,但是很可愛,也很努力的型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跟實質年齡比起來年輕了足足8歲(跟我同年這樣(喂)

     × 你覺得二如何? 個子高,皮膚好又白,眼睛又大,看了就想打(煙)

     × 你覺得三如何? 像是體弱多病的孩子,別看他這樣,他是個腹黑阿!!別被外表騙了!

     × 你覺得四如何? 身材比我大一點,眼鏡老是愛往下滑

     × 你覺得五如何? 眼睛比較小(被打死),可是皮膚很好,唉唉= =

     × 你覺得六如何? 個子比較小,最近見到他發現他卷髮了(這是重點嗎?)

     × 你覺得七如何? 身材也是比較大一點,瞇瞇眼XD,動作大喇喇的ˇ

     × 你覺得八如何? 身材比較嬌小,長大之後比較愛漂亮以及打扮XD

     × 你覺得九如何? 看起來就是大姐姐的那種型,言語無法形容

     × 你覺得十如何? 感覺上很知性,人很好的感覺(人家是在問外表你在回什麼)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二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三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四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五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六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七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八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九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 你覺得十如何? 別人戀情我比較沒研究啦....不想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ta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